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icon 2013-10-30 09:21:45
icon 0

摘要:地板辅料:强化地板的安装方法是悬浮式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装踢脚线、扣条之前是活动的,因此挑选质量好的辅料来固定地板是很必要的。

装修买地板不可忽视四大细节
买地板要注意的细节

  3、基材:地板环保性的重要体现。现在国家E1级的标准值是:E1级≤1.5mg/L,国家的E0级的保准值是:E0级≤0.5mg/L。只要达到E1级,便属于合格的地板产品。因此基材的好坏不但影响环保系数,也决定了强化地板在市场的价格,甲醛含量低的产品成本价就比较高,反之价格稍低,一般可以通过商家出示的产品检验报告就可以判断地板的环保性。

  4、地板辅料:强化地板的安装方法是悬浮式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装踢脚线、扣条之前是活动的,因此挑选质量好的辅料来固定地板是很必要的。踢脚线一般分为几种复合、实木,复合踢脚线一般为中密度板,表面贴一层PVC纸,这种踢脚线在市场上是比较畅销的,因为它性价比高,但是有的消费者在挑选的时候容易忽视它的环保性和强度。实木踢脚线不管从结实度还是环保性都是不错的,但是价格相对来说稍微高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