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准业主们必看的36招装修秘籍

icon 2014-02-11 09:33:01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对每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不折不扣的大事,这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装修攻略 准业主们必看的36招装修秘籍
装修秘籍

   3. 逛建材城,咨询装修公司

  逛建材城主要侧重获取建材家具知识,逛多了,你就能够大体了解建材家具的类别、品牌、做工以及可能存在的价格陷井。

  咨询装修公司,主要是咨询他们的设计师和施工队伍的工长,当然有的装修公司你是见不到工长的。通过他们你可以获取家装设计知识和参考一些设计方案,获取施工中该注意的事项等。

  【网友经验】

  ★ 先逛离自己家近的建材城,先逛离新家近的建材城,先逛超市类的建材城,先逛中档以上的建材城。

  ★ 街需要记录,记下今天你去了什么地方,看上了什么东西,大概什么价位,js位于建材城的摊位号,有条件最好再买个相机配个图片。刚开始逛街需要开口问,不懂就问,不用怕js笑话你,不过js夸自己的东西好的话,不用信,说别人的东西不好的,一定记住了。

  ★ 实际上最初教给我装修知识的老师是js,那时我什么也不懂,我和老婆逛商场时经常向js请教一些现在看来非常弱的问题,应该说大部分js很不错,即便我明确告诉他我不卖东西就是看看,他也会热情地向你介绍他的产品,并送你一些宣传材料,可能也会顺便贬低同行。当然js的水平有所不同,有的很专业,我很喜欢和哪些专业的js攀谈,感兴趣时还会坐下,给他上颗好烟,虚心请教。(js为家装论坛常用语,指奸商)

装修攻略 准业主们必看的36招装修秘籍
装修秘籍-参观样板间

   4. 参观样板间

  这一点视实际情况定,并非人人都有这样的机会。一般来说,对于装修公司对于有意向选择他们的业主可能会安排他们参观样板间。既然是样板间,当然是做好摆在这里供大家参观的,有些甚至是他们不计赔本做的样板工程。如果你选择这个施工队的话,自己的家装效果预期就不要订的超过样板间。参观样板间的好处就是,你可以获得最直观的装饰效果,对自己将来家装的空间安排有了最直观的图景。有利于你在下一步设计时打好腹稿。同时也是考察一个装修公司的好机会。

  【网友经验】

  ★ 参观样板间:现场问一些纸上谈兵学不到的东西。参观时我只注意某个我见过的东西放在家里是不是还和建材城的感觉一样,主人骄傲的创意我能否借鉴?当然,最为重要的我要去考察并寻找到一只装修队伍。参观时,建议带个卷尺,随时测量一下空间的分割情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