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菜鸟如何降低装修风险系数

icon 2014-02-13 09:31:40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具有不可重复性,户主又不可能是装修内行,要怎么样才能花放心钱,装舒适的家呢?今天针对如何降低装修风险系数等问题为大家提供一些相关资讯,要进行装修的朋友们赶紧过来了解一下哦!

装修菜鸟如何降低装修风险系数
签好合同

   降低装修风险妙方法五、  签好合同   

  消费者与家装公司签订合同时,一定要把合同内容弄清楚后再签字,如材质、工期、价格、保修期限、解决争议的方式等,以免遇到问题后责任不清。

   降低装修风险妙方法六、即时投诉   

  家装工程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在向家装公司反映的同时,也要向市场管理部门反映。如得不到合理解决,可以向消费者协会或者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及家装协会反映。如果调解不成,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装修菜鸟如何降低装修风险系数
维权途径

    降低装修风险妙方法七、维权途径   

  如果对于装修质量不满意,同装饰公司又无法达成共识,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解决纠纷,可以与经营者协商解决;或者请求“消协”调解;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或者根据与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也可向人民法院提出诉讼。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