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icon 2014-09-08 08:00:00
icon 0

摘要:漂亮的床头装饰能够给卧室带来不一样的情调,床头板的设计决定了卧室的风格,并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所在。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漂亮的床头背景墙设计和具有创造性的方法,教你打造亮丽的卧室床头装饰背景墙。

  漂亮的床头装饰能够给卧室带来不一样的情调,床头板的设计决定了卧室的风格,并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所在。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漂亮的床头背景墙设计和具有创造性的方法,教你打造亮丽的卧室床头装饰背景墙。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创意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浅蓝色背景墙与白色床头板对比明显,更能突出创意设计。

  设计点评:床头板富有创意的设计令卧室增容不少,中式风格的条条框框设计给房间增添了趣味。浅蓝色的墙面更加突出了白色的床头,有利于几何图形吸引注意力。两幅花鸟装饰画更加突出了卧室的清新感觉。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沙发床装饰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白色为主打色,搭配漂亮的红白相间的编织床头与蓝色的墙面,像公主的卧房。

  设计点评:一个简单的沙发床放在角落里并没有什么不同,但加入一个美丽的编织床头就大不相同。与之相匹配的印花面料枕头,创造了一个下午茶时间休闲好去处。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拼布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多种颜色、图案的拼布做成床头,使卧室变得亮丽起来。

  设计点评:从整个房间的风格来看,偏向于糖果色甜美风,因此在设计上也完全按照这种风格来设计,墙面颜色、床头颜色以及床品的色彩都很清新、甜美。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印花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普通的床罩和中性的墙壁颜色在卧室设计中并不出彩,但添加一个色彩明亮的布包就显得不同。

  设计点评:床头采用印花牡丹图案的面料来制作,融合了墙壁的色调,令空间更优雅。你也可以尝试更大胆的设计,比如利用更明亮的对比色来打破房间的宁静感。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条纹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白色的条纹建立在绿色的背景上,搭配黄色的床品与地毯,令空间充满春意。

  设计点评:用带条纹的床头做背景墙可以在瞬间抓住人的眼球,成为焦点。黄色的枕头与地毯,绿色的布包与毛毯,颜色干净、清脆,充满春天的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