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icon 2014-09-08 08:00:00
icon 0

摘要:漂亮的床头装饰能够给卧室带来不一样的情调,床头板的设计决定了卧室的风格,并成为吸引目光的焦点所在。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漂亮的床头背景墙设计和具有创造性的方法,教你打造亮丽的卧室床头装饰背景墙。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天然木材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使用纯色的床头,与明亮华丽图案的床上用品形成对比。

  设计点评:这种天然木材的床头板令漂亮的枕头和床单更加抢眼,给房间带来别致的BOHO风。而床头背景墙编织的样式又与灯饰的颜色和感觉相一致。

  什么是BOHO风?

  BOHO是一种流行时尚,在服装搭配上要大量采用流苏、毛皮、夸张配饰,搭配略戴颓废感的妆容来体现,在家居设计中体现在采用色彩明艳、夸张的装饰品上。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白色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采用干净的白色床头板,与绿色装饰品相协调。

  设计点评:对于一个干净、明亮的空间,用白色来装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床头与床罩的白色在设计上的主要目的是让绿色脱颖而出。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怀旧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明亮的绿色和香甜的粉红色是最吸引人的,相对于明亮的色彩,古色古香的床头板带来另外一种感觉。

  设计点评:这间卧室里汇聚了旧和新两种色彩,带有旧旧感的白色床头与明亮的盆栽形成对比,整个房间的颜色搭配,创造一个不拘一格的迷人空间。

床头设计 教你打造漂亮迷人卧室
挂毯床头背景墙设计

  色彩搭配:玫红色的挂毯造就了大片的鲜艳床头,与普通的白色床单形成对比。

  设计点评:对于设计简单,风格简约的卧室环境来说,采用大胆的色彩和图案床头,令空间感觉与众不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