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构焕新!万家乐“科技与艺术”主题展2017CIKB情怀启幕

icon 2017-10-22 19:30:10
icon 0

摘要:“解构焕新!在这里,遇到新万家乐……”32年精耕中国厨卫行业的万家乐今年的主题展示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三个字是现场发出最多的声音。

  2017年10月2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正式拉开大幕。全球顶级厨卫品牌争奇斗艳,百花盛开,展现着中国厨电市场蓬勃发展的势头及广阔前景。“解构焕新!在这里,遇到新万家乐……”32年精耕中国厨卫行业的万家乐今年的主题展示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没想到”这三个字是现场发出最多的声音。一没想到万家乐解构产品的自信;二没想到万家乐如此具有现代艺术气质;三没想到32年坚持“解决用户需求”的初心依旧;四没想到万家乐以解构自己为焕新品牌新认知的开始。

  艺术解构产品 展现科技显相情怀

  “万家乐的产品看似朴实无华,担当你看到真实的技术、工艺,你就能感觉他强大,而且越多了解,越感受深一层,这跟一件艺术品一样,越琢磨越有意思。”

  担任这次万家乐科技艺术主题展中4组大型的解构艺术作品及现场艺术布置的艺术家是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装置艺术大师王光旺先生。据了解,这已不是万家乐第一次与艺术跨界,之前与国际工业设计大师喜多俊之合作的Q恒温π已然成为燃气热水器明星款!在现场,万家乐的“X7PRO家用中央热水”、“MATE7智联饪”、“S7无电洗”、“BX7壁挂炉”四款新品被艺术化的解构了,产品所融合的诸多专利、技术、高品质的配件,全部展现了出来,整体以人、自然、科技、生活四维关系之本意,现场令观众震撼,感悟良多。

  在这样的一个展会将自己产品的每一个部件放于众人眼下,万家乐对产品的这种自信给人以强烈的信服力。艺术又将万家乐工程师对产品的匠人情怀和“解决用户需求”的寄托显相了出来。你突然发现,原来这次的“解构焕新”,对万家乐来讲,更像是承前启后,进入新一个世代的仪式,正如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少言先生在现场分享演讲时提到“解构不是评判,而是自我审视之后自我展现与表达,万家乐将不断创新科技的力量,让更多人的生活得以改变,让未来之家享受真实的科技之乐“。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知名生活美学家侯聪先生以及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博主、全国部分主流媒体莅临现场,共同分享了自己的“解构焕新”及观展感受。大家对“万家乐如何通过产品让用户体验科技、艺术与生活美学”颇有兴趣,引发了现场对产品内在技术含量和品质的探究热潮。

  解决用户需求,也是一门艺术

  “每个零件都像一个艺术品,让我有创作的欲望,带着一种尊敬的和有爱的情绪完成了艺术创作”。中国美术美院王光旺老师在现场分享创作心路时如是说到,充分表达了对4款产品钟爱和对万家乐科技及工艺的欣赏。

  X7 PRO家用中央热水器采用“东方恒热芯”原创专利技术,可将管道中的冷水循环加热输送至多个用水点,实现120米长的全屋管路预热,热水即开即来,无需等待,堪称别墅大宅的高端热水器。其中还有升级到极致安全的S7无电洗电热水器,现增加了i-smart安全盒子,无点巡航可视化,洗浴安全感大升级。

  智联自动烹饪系统的Mate7智联饪让不会做饭的“烹饪小白”也能收获当大厨的成就感。只要选定了菜品,用户所需要准备的便仅剩下原材料和佐料,锅自动感温,提示烹饪每一步,期间油烟也自动除去,烹饪变得更简单。

  搭载“东方恒暖芯”自主原创研发技术的BX7恒温π壁挂炉, 拥有56项专利技术、52重安全防护。其速暖即热、稳靠耐用的使用体验更是博得行业、媒体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当我们真的顺着万家乐“解构焕新“的倡议去解构自己,解构现实的时候,我们发现,或许真不是社会浮躁了,而是自己浮躁了。有时我们确实会去追逐贴了很多标签的产品,可概念永远代替不了“解决用户需求”的真实存在。本次展会中这些艺术品,因为真实内在而美轮美奂,万家乐因为真实内在,成为一个令人佩服的世家,一个伴用户左右的科技美学&时尚暖男。我们相信不仅在这里,在任何一个万家乐卖场、用户家里等地方都可以遇上新的万家乐,也遇上新的自己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