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10)

icon 2012-07-12 15:25:50
icon 0

摘要:材料的选择、施工准备、如何施工等都是墙面刷漆的重要环节。在这些施工环节中,往往会出现一些误区,这些误区可能是因习惯造成,或者是对材料和工程不熟悉造成的。在这里,小编为你说说墙面刷漆在选材、施工和验收三个环节的常见误区,让你精明装修。

  误区2:墙面光滑就是平整

  有些人认为看到墙面光滑,就以为墙面刷漆很平整,其实这样粗劣估计是错误的,因为墙面的平滑不是用肉眼就能简单看出。

 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10)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支招:用手拿灯来验收,一般都用一根电线接上个200W灯泡,灯泡用根80公分长的细木方绑上之后你拿灯泡沿墙面照一遍,只要有墙面不平整或颗粒都能看见,再将灯泡和墙面间距保持在10cm左右,再用肉眼看阴阳角是否顺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