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9)

icon 2012-07-12 15:25:50
icon 0

摘要:材料的选择、施工准备、如何施工等都是墙面刷漆的重要环节。在这些施工环节中,往往会出现一些误区,这些误区可能是因习惯造成,或者是对材料和工程不熟悉造成的。在这里,小编为你说说墙面刷漆在选材、施工和验收三个环节的常见误区,让你精明装修。

  Part3:细数装修验收误区 让你入住安心

  验收是所有施工完工后的必要程序,在墙面刷漆验收的时候有许多误区,往往屋主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就断然决定返工,这样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下面小编为你细数验收的几个常见误区,供各位业主参考。

  误区1:墙面越光滑越好

  墙面施工一般采用滚涂和喷涂两种方法,喷涂施工当然越光滑越好。但是滚涂施工来说,并非如此,正常滚涂后往往会出现滚筒的花印。因此,墙面越光滑越好的说法不完全正确。

 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9)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支招:一般滚涂的墙面留有花印,如果墙面特别光滑,有可能是涂料中加入过多的水而造成的,这样反而会降低涂料的附着性,降低了涂料对墙面的保护能力。一般滚涂施工后,看墙面留的滚花印均匀细致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