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8)

icon 2012-07-12 15:25:50
icon 0

摘要:材料的选择、施工准备、如何施工等都是墙面刷漆的重要环节。在这些施工环节中,往往会出现一些误区,这些误区可能是因习惯造成,或者是对材料和工程不熟悉造成的。在这里,小编为你说说墙面刷漆在选材、施工和验收三个环节的常见误区,让你精明装修。

  误区4:涂漆次数越多越容易掉漆

  有些人认为,墙面涂刷的次数越多,刷好的墙面漆膜越厚,越容易掉漆。其实掉漆的情况与涂刷的遍数没有直接的关系,只与室内潮湿程度相关。

 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8)家装知识帮您加分―细数墙面刷漆的四大误区

  支招:一般质量过关的涂料即使是涂刷10遍、20遍之后,也不会出现掉漆的情况。只有当腻子受潮疏松才会造成墙面掉漆。这种情况下,刷漆1--2遍漆面也会掉下。一般普通墙面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就可以了,如果深色漆可多刷几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