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家居产品地板消费意向调查

icon 2012-11-23 16:56:03
icon 0

摘要:  此次中国家居产品地板消费意向调查为第三届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的一部分。项目由新浪家居资讯图库组执行,对家居建材领域消费意向、消费行为、消费趋势等作系列调查研究。

  第一部分:调研背景

  近年,中国家居行业消费日益个性化、健康化、品质化。随着家居消费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重视,新家居消费观念、健康生活等观念活跃在家装市场中。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也支撑着高品质、多样化地家居消费行为。同时,网络在当今社会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作用,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产品前、中、后期不可缺少的一个信息渠道。调查显示,通过网络购买过家居产品的人群超过50%,而通过网络获取家居、家装信息的占到64.3%。新浪家居作为媒体平台,积极利用网络的平台优势推出此次主题性活动,以此来更好的为家居市场的发展,为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做出服务和贡献。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家居,见证生活之美好!

  此次中国家居产品地板消费意向调查为第三届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的一部分。项目由新浪家居资讯图库组执行,对家居建材领域消费意向、消费行为、消费趋势等作系列调查研究。

  第二部分:调研结论

  本次消费者调研共收集有效样本2400份

  (一)装修类型

  调研数据显示,有效样本中新房装修比例很高,占比超过7成,达到77.6%;旧房改造消费者占22.4%。

2012中国家居产品地板消费意向调查装修类型比例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