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消费意向分析

icon 2012-11-23 16:56:03
icon 0

摘要:  此次中国家居产品地板消费意向调查为第三届中国家居消费口碑榜的一部分。项目由新浪家居资讯图库组执行,对家居建材领域消费意向、消费行为、消费趋势等作系列调查研究。

  (二)地板类型选择

地板消费意向分析地板选择类型

  地面装修使用材料分析来看,选择实木复合地板占比最高,为29.9%。实木复合地板相对环保、价格适中令其使用比例最高。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分列二三位,竹地板也有部分受访者选择应用,软木地板的选择率为零。

地板消费意向分析地板选购关注点

  调查显示,质量和环保最为消费者关注分列一二位,市场调查显示地板产品的同质化现象严重,必然引起品牌认知度的降低,调研也反映品牌关注度较低,仅为13.3%,设计、功能和材质的关注度同样较低。

地板消费意向分析地板消费能力

  地板价格敏感度跟地板品类选择有关,100到200元的地板选择占到四成多,普通的实木复合地板基本能满足这类消费群体的需求,一百之内的也有部分选择。千元以上的也有百分之六的网友选择。

地板消费意向分析地板信息认知渠道

  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知识和地板装修了解渠道调查显示:网络广告、朋友推荐和装修公司推荐为三大途径。三者均占比超过2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