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晶灰色V8Nature开关评测

icon 2012-02-09 16:25:27
icon 0

摘要:西蒙电气V8Nature系列开关插座在能满足更高的安全需求外,在设计上让我们很惊喜,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边框采用自然纯净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浑然天成;还可以满足更多色彩订制需求;但此款产品定位高端,价格较高,令...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随着人们居住条件地不断提高,家居环境中的每个细节都被重视起来,家装更加注重体现风格、个性,开关也不例外。今天小编选择了定位高端消费群体的西蒙电气V8Nature一位单开,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一产品有何性能特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于冰冰)

西蒙电气晶灰色V8Nature开关评测西蒙电气晶灰色V8Nature开关评测

  评测品牌:西蒙电气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

  评测产品:西蒙电气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西蒙电气V8Nature系列开关插座在能满足更高的安全需求外,在设计上让我们很惊喜,突破传统开关86mm高度,采用95mm大尺寸设计;边框采用自然纯净玻璃材质,晶莹剔透,浑然天成;还可以满足更多色彩订制需求;但此款产品定位高端,价格较高,令很多普通工薪消费者只能望开关兴叹。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入选理由及产品优缺点

  第二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插座触感色泽

  第三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声音质感

   第四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材质

  第五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焊接工艺

  第六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底板

  第七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接线方式

  第八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功能件

  第九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U型芯轴

  第十页:晶灰色V8Nature一位单开灵敏度

  第十一页:西蒙电气V8Nature系列开关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318      010-5895183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