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小夫妻浪漫复式婚房电气解决方案

icon 2012-03-02 19:58:08
icon 0

摘要:这个案例的屋主是两位80后的新婚夫妇,所以设计师在设计时特别注重对浪漫氛围的营造,卧室中白色的纱幔以及柔和的灯光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在整体氛围的营造中,设计师以精简流畅直线条及素雅色调为基底,搭配均匀分布的灯光设计并以灰镜、背景壁纸作为点...

楼盘名称:上大乾清苑   户型:复式房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方式:半包

建筑面积:180O        使用面积:140O

家庭成员:一家三口     职业:白领小资

这个案例的屋主是两位80后的新婚夫妇,所以设计师在设计时特别注重对浪漫氛围的营造,卧室中白色的纱幔以及柔和的灯光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在整体氛围的营造中,设计师以精简流畅直线条及素雅色调为基底,搭配均匀分布的灯光设计并以灰镜、背景壁纸作为点缀,素雅中略微带着小资的情调。

  

80后小夫妻浪漫复式婚房电气解决方案80后小夫妻浪漫复式婚房电气解决方案

  

这个案例是180平的复式婚房,分两层,给这套居室设计电气解决方案,为了方便网友借鉴,我们将灯具和开关分别进行了标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