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婚房客厅电气配置篇

icon 2012-03-02 19:58:08
icon 0

摘要:这个案例的屋主是两位80后的新婚夫妇,所以设计师在设计时特别注重对浪漫氛围的营造,卧室中白色的纱幔以及柔和的灯光都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在整体氛围的营造中,设计师以精简流畅直线条及素雅色调为基底,搭配均匀分布的灯光设计并以灰镜、背景壁纸作为点...

浪漫婚房客厅电气配置篇

由于新建楼梯区域及过道口并列在电视墙左侧,加之原本墙面就不是很长,所以设计师在墙面上做了护墙边。两间卧室门及客卫门与护墙边由相同的材质的制成,素雅的颜色与背景墙上黑底银花的壁纸形成强烈的对比,这种反差使护墙边进一步弱化,从而使电视墙更富有延伸感。 

 浪漫婚房客厅电气配置篇浪漫婚房客厅电气配置篇

 

除了巧用设计弱化房间的缺陷外,围绕婚房的主题,设计师为这套居室选择了另外一个词与之搭配,就是“浪漫”。整体米白色的色调,小资情调的家居布置,都在于给这对白领夫妇营造现代都市里的纯净浪漫空间。西蒙60系列粉白色开关与白领小资的个性需求契合,与整体米白色调相得益彰。

 浪漫婚房客厅电气配置篇西蒙60系列五孔插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