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法宝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icon 2014-06-02 11:57:21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小户型越来越受到青睐,在一些人眼里,小户型的装修似乎颇为棘手,一旦设计不合理,会让房间显得更昏暗狭小,那么如何装修中小户型,会让房间显得更加大气宽敞?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用于房间风格打底的瓷砖的选择非常重要。今天,小编为你评测的冠...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致密度评测

小户型装修法宝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在瓷砖的致密度方面,“手敲法”是一种非常常用的检测手法,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轻轻敲击瓷砖,细听其声音,质量较好,致密度高的产品听上去清脆悦耳,质量差的敲击时声音沉闷,会发出“空空”的声音。

小户型装修法宝  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评测

  承重方面,笔者邀请1位体重大约60KG的成年女子穿高跟鞋踏上倾斜30°的瓷砖表面,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没有出现弯折、碎裂的迹象,表明其致密度承重性良好。

  评测总结:通过多项评测结果显示,冠军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不但在外观的规格方面独具特色,完美演绎了源自欧洲时尚的1:3完美比例,成功让视觉产生空间延长的美感,为小户型增加开阔的感受,也让空间更为利落。同时,在产品的耐污性、耐磨性、防水性、致密度方面,作为一款壁砖,2575雅博系列产品的表现也堪称惊艳,这源于其1200℃以上高温烧制而成的炻瓷材质创新,在装饰效果和功能上都是非常出众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