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icon 2014-09-23 15:49:28
icon 0

摘要:木门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短时间内,木门企业遍地开花,木门品牌也多如雨后春笋。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木门企业在外形设计与技术上颇下工夫,以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木门行业在近几年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短时间内,木门企业遍地开花,木门品牌也多如雨后春笋。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木门企业在外形设计与技术上颇下工夫,以满足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一款木门,越来越看重的是木门使用属性以外的价值。

  本期评测中心的小编们前往十里河桥南雅园国际TATA艺术吧,对 TATA静音门嵌艺系列进行评测。

  评测品牌:TATA木门

  评测时间:2014年9月17日

  评测产品:TATA静音门  嵌艺系列

  产品型号:JO—011A

  产品规格: 2100×900×240  

  市场参考价:4499

  评测地点:朝阳区十里河桥南雅园国际TATA艺术吧

  评测人:新浪家居 梁晓娜 高丹蒲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产品优缺点总结】:从小编对于嵌艺木门的评测总结来看,TATA嵌艺系列静音门最大的优点便是其静音作用,独创的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45度阶梯式,能更好的减弱声音分贝,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同时,软磁吸让门缝更紧密贴合。其次是外形简约大方,材质易清洁保养。但这款产品价格略高,消费者可根据购买能力自行选择。

  TATA静音木门——嵌艺,正是国民男神张亮在今年4月购置的同款。男神使用的门,是否可以经得起检验呢?

  【外观评测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小编点评】欧式设计,温和的米白色做底加之PVC咖啡色简约线条,一袭简约风给人整体的感觉非常舒服。

  【材质细节测评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小编点评】图片展示的是这款木门的横截面,其中木门的四边采用了松木材质,中间孔洞的部分,是采用桥洞原理制造的,具有保温隔音的效果。

  相关知识:之所以不采用实木填充,是因为实木易受外界温度、湿度等影响热胀冷缩而变形,破坏木门美观性,如今实木门市场上98%为实木拼接门,变形的情况就更严重了。而密度板则不同,它打破了实木内原本的木质纤维结构,进行重新组合后压缩,且吸水膨胀率低,保证了不易变形;表面平整、光滑,更美观。最重要的,它具有最低的甲醛释放量,可直接用作室内装修。现在,已有近60%以上的木门企业选择使用密度板。

  【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评测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如今,品牌木门都会在外观设计上下工夫,因而单纯看外观难分伯仲。TATA静音门的核心亮点在于它的静音技术,而如何能够做到静音,也是本次评测的重点。

  【小编点评】独创45度斜口软磁吸技术,45度阶梯式,能更好的减弱声音分贝,达到最小隔音38分贝,同时,软磁吸让门缝更紧密贴合。据悉,磁性边的设计是来源于宝马车门的设计灵感。独特的设计理念,让噪音降到了最低。非常适合有小孩与老人的家庭。

  【静音锁评测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小编点评】此款静音锁的特点有三:第一,更静音,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让木门不仅仅阻隔两个空间的声音传播,还会让关门时候也安静下来。第二,更安全,隐身外露斜舌,木门线条更加完整,免去刮蹭衣物和身体的顾虑,细节之处比较人性化。第三,更耐用,磁吸部件替换机械部件,部件减少到13个,50万次开合,磁力永久有效。

  【现场静音测试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虽然在评测现场没有专门的仪器来测量声音分贝,但小编通过现场的相同材静音体验箱现场做了一个声音实验。将手机播放最大音量音乐放置静音体验箱内,在外面几乎听不到音乐的声音,由于测量TATA静音木门的声音分贝需在TATA实验室进行,工作人员向小编提供了他们对于静音木门的检测报告。

    【小编点评】嵌艺静音门使用两个合页,每个合页均可承受35公斤重量。一般来讲,两个合页足以承受一扇门重量,合页上下对称,整体看上去简洁不繁琐。

  【保养测评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评测:TATA嵌艺木门 开启静音生活之旅

  【小编点评】再美观的门长期使用也不免会有污渍,TATA静音木门嵌艺系列在评测过程中,使用马克笔写下字迹,用干纸巾便能很轻松地擦干净。这也源于此款木门表面使用混油漆,方便清洁,同时使用的该混油漆甲醛含量是0.3~0.5毫克每升,低于1.5毫克每升的国家标准,环保省时。

  【小编总结

  品牌木门琳琅满目,如何选择一款好木门?这就需要广大消费者需在购买木门前需要了解一定的木门知识,包括木门材质是什么、使用的油漆甲醛含量是否符合国标、锁具及合页的材质、其木门风格款式是否与整体装修风格统一,以一个木门行家的身份去购买,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