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新LOGO 国际品牌新形象

icon 2014-09-23 14:49:15
icon 0

摘要:为重新提升和迎合新的市场与消费群体,塑造法恩莎卫浴国际化品牌的企业形象,法恩莎卫浴进行品牌的标识更换,以简约为潮流。

  为重新提升和迎合新的市场与消费群体,塑造法恩莎卫浴国际化品牌的企业形象,法恩莎卫浴进行品牌的标识更换,以简约为潮流。作为公司的品牌形象,新标志在FAENZA法恩莎原有视觉识别基础上进行修正和美化,使每个字母构架更协调、笔画细节更精准、纤美、整体组合结构更合理,更富有意大利设计风情。调整后的logo更能体现FAENZA法恩莎卫浴其追求完美艺术品牌的态度和严谨的企业精神。

法恩莎卫浴新LOGO 国际品牌新形象

  此次更换的logo,将为我们提供一个更有效、更清晰和更亲切的市场形象,其具有简洁、明确、一目了然的视觉传递效果。更符合意大利设计理念中其简约、时尚的观点。观其颜色,灰色乃高贵、时尚之色,也更加清爽无比,更易被消费者记住,达到宣传国际品牌新形象的目的,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无论用在户外还是室内,新logo都将给您带来全新国际化体验。

法恩莎卫浴新LOGO 国际品牌新形象

  众所周知,法恩莎卫浴乃意大利设计品牌,今年6月份又与意大利设计大师乔凡诺尼强强联合,目前,乔大师正在为法恩莎卫浴设计产品,让我们翘首以盼!新logo加入“意大利设计大师”正是实至名归,新形象新体验,新logo具有个性鲜明、视觉冲击力,便于识别、记忆,有引导、促进消费,产生美好联想的作用,利于在众多的商品中脱颖而出。新logo整体设计传递的气质符合法恩莎卫浴国际化品牌战略,其整体气质具备相对具体的、清晰的、强烈的感染力,能实现品牌的国际气质,而这正是法恩莎卫浴想表达的设计理念“高贵、艺术、时尚、国际化”。

法恩莎卫浴新LOGO 国际品牌新形象

  在我们走向国际化的道路上,所做的每一个改变,都是想要做到卓越的美。按照国际标准,以意大利风情为起点,对logo的精雕细琢,也都是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尊贵,法恩莎卫浴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卫浴家居新空间,让每个人的家居生活更舒畅!

法恩莎卫浴新LOGO 国际品牌新形象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