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icon 2014-09-23 14:45:45
icon 0

摘要:9月22日,在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的所在地——北京歌华大厦,人声鼎沸,潮人云集。近两百名设计师、媒体记者、时尚潮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设计猫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启动。

  

  萌萌的大眼睛、卷尾巴,史上最潮喵星人驾到!

  9月22日,在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的所在地——北京歌华大厦,人声鼎沸,潮人云集。近两百名设计师、媒体记者、时尚潮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设计猫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启动。主持人和组委会的领导、设计师代表共同宣布,从2014年9月22日起, 这只属于新一代消费者的萌猫——设计猫Design more,正式携手世界百位顶尖设计大师入驻天猫!“从这一天开始,消费者登陆天猫搜索“设计猫”, 就能'移民'到一个设计的国度!”设计猫负责人张欣高兴地宣布。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北京国际设计周运营总监张欣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孙群

  此次合作,将作为天猫引入全球知名设计师品牌的成功案例,随着天猫在品牌时尚化的不断推进,下一步天猫将发布全新设计师频道,该频道作为天猫时尚生态链条组成部分从商品源头上定调时尚,并通过时尚化的方式和手段来进行品牌包装、推广、销售,形成一个良性的供需流通,并进一步落地天猫国际化和时尚化战略。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设计猫联合发起人陈昊洋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设计猫联合发起人施洁予

    设计猫项目的联合发起人,施洁予、陈昊洋介绍说:“随着设计猫官方店的开放,那些以前只能在杂志上看到的全球设计大师作品、顶级设计师品牌的产品,将成为人们的日常用品。设计猫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有趣味的消费场景和流行趋势,收集设计为生活带来的无限惊喜!”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设计猫新闻发布会现场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天猫品牌合作总监 倾霜

  据了解,这只主张“不一样就是不一样”的小萌猫,血统纯正、出身高贵。它不仅是北京国际设计周与天猫战略合作的结晶,更出自意大利鬼才设计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的手笔。2014年8月初斯蒂凡诺•乔凡诺尼亲自到北京发布这只名叫MORE的设计猫,他表示,“设计猫”是继台北故宫博物院“清”宫家庭、中兴手机Z5 NUBIA(据报道是彭丽媛出访时的御用手机)之后,自己在亚洲推出的最新设计作品。

  发布会上设计师们对设计猫慷慨的点赞!只要拿出手机轻轻一扫二维码,就方便地进入了设计猫的世界。大家认为,设计猫(Design more)倡导更健康、更快乐、更自由、更酷,特别是设计猫提供更便捷的O2O消费,这真是新一代年轻人所追求的价值观和消费方式。

  在庆典活动的现场,还举办了”设计猫“的第一场特别设计款发布会。这款在发布会上首发的产品,是年轻设计师张驰专为设计猫消费者精心设计的“女神同款雾霾口罩”。靓丽现代的模特们戴着设计猫特别款“雾霾口罩”,走出了一场精彩酷炫的设计秀。主持人宣布,“女神同款雾霾口罩,已经可以在设计猫天猫旗舰店上同步购买。喜欢设计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在北风天和雾霾天里,做一个傲气超然的时尚女神!”

史上最潮喵星人”空降北京 设计猫开启设计消费新体验
张驰设计雾霾口罩首发

  伴随着现场“bigger than bigger ,more than more”的音乐,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副主任孙群介绍说, 设计猫的O2O模式,是一个全新开始。9月22日的设计猫开店庆典只是一个开始,真正充满乐趣与惊喜的“设计猫嘉年华”,即将于“十•一黄金周”期间,在北京朝阳公园与广大市民见面。 

   “设计猫嘉年华”的设计由新锐设计师刘小普担纲。据他介绍,为了给朝阳公园的游人倾情奉献一个充满未来感的设计乐园,设计猫主建筑造型酷似一个“喵星人”空降北京的宇宙飞船!在园区里,观众们会看到穿着设计猫特别款的五指鞋极限运动、会看到玩着滑板的行为艺术家、会看到妩媚百变的猫女郎、会看到天猫客厅里的智能家居、会看到让你会心一笑的Kikkerland的小玩具、会听到喵星人的音乐……

    加入设计猫嘉年华的方式很多,特别有趣的是,能通过社交APP《约你》“场景约会”的功能,让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移动互联网社交,分享设计猫的O2O设计消费体验。当然现场还有由树熊技术支持的畅快的免费WiFi,让你随时和朋友们沟通和分享。关于优惠?张欣说 :”当然,用支付宝钱包,所有现场消费一律9折!设计猫嘉年华,是今年十一假期里不可错过的玩乐新主张!”。

   当然还有世盛博树熊网络技术支持、畅快的免费WiFi,让你随时和朋友们沟通和分享,关于优惠?张欣说 :”当然,用支付宝钱包,所有现场消费一律9折!设计猫嘉年华,是今年十一假期里不可错过的玩乐新主张!”。

    别猫在家里了! 今年十一,去朝阳公园,和设计猫一起MORE AND MO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