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店国庆节购家具建材推荐

icon 2014-09-23 15:38:59
icon 0

摘要: 节日是每一个商场打折促销的大日子,对于家具建材企业来说,都在绞尽脑汁,想方设法的打折促销,实现年度销售大戏的完美收官。

  节日是每一个商场打折促销的大日子,对于家具建材企业来说,都在绞尽脑汁,想方设法的打折促销,实现年度销售大戏的完美收官。对于消费者来说,如何在茫茫的打折促销战中得到真正的实惠,以真正的低价买到心怡的产品,成为让每一个消费者头疼的问题。

居然之家丽泽店国庆节购家具建材推荐

  在此,小编特意整理了北京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一一分析利弊,让消费者撇开虚假折扣,真正享受实惠。今天推荐的是,居然之家丽泽店,9月27日的爆破促销活动。

  受房地产的影响,今年家居建材市场都不景气,商家也都在鼓足了劲的打折促销,所以今年买房装修的小伙伴也就算赚到啦。

  先说力度。居然之家丽泽店,全场85折。小伙伴们不禁会问,85折,不都是58折么。居然之家不同于其他卖场,明码实价的价格本身就比别人家的要低,所以,折扣相对高一些,价格透明。但是,话又说回来了,同样的品牌,不同的店面,价格是不是会相同,毕竟要保证各店的公平。那就看赠品吧。在大型的家居建材市场,赠品往往由商场提供,丽泽店这次的活动,满一万元就有赠品,多买多赠,二十万能拿到价值6000元的高大上的赠品哦!赠品不是商户提供,物超所值,所以,去买到也就是赚到。

  再说说抽奖。丽泽店这次无购物抽奖,只要关注官方微信,就可以免费抽奖,最大4999元的现金券,虽然不保证能中,可万一呢。

居然之家丽泽店国庆节购家具建材推荐

  最后,最最重要的一个消息,9月27日当天,舒淇本人将会现身居然之家丽泽店,买不买东西先不说,可以看美女,顺道免费抽个奖,还不耽误十一放假,何乐而不为。关键关键,据说舒淇小姐可以再次逗留3个小时呢,三个小时,内容得多丰富啊!

居然之家丽泽店国庆节购家具建材推荐

  家具建材行业已经习惯了这种节前的爆破,已经成了行规,相信每一个顾客,所以十一就别等了,赶紧着吧,买完,十一玩儿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