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

icon 2015-04-21 10:00:5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评测中心】抗击雾霾,付出行动才是硬道理。出门戴个口罩,仅此而已嘛?给家装个空气净化器,保证纯净呼吸才安心。今天干货君跟大家一起了解下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小朋友,来看看亚都空气净化器的体检报告。

  四:智能篇

  亚都空气净化器最醒目的标志是机身上方的7寸触控显示屏,这是一块分辨率达到1280x720的显示屏,产品一切信息显示和控制功能都通过这块屏幕进行,而在通过APP和手机连接后,基本可以能够实现通过显示屏实现的所有功能。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二维码可直接扫描安装app(安卓版可直接扫描安装、苹果版需通过软件搜索安装)

  由于app的使用让这台空气净化器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可以通过下载苹果和安卓系统app来对机器远程操控。可以看到在机身背面有二维码可以直接扫描下载app。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连接wifi

  通过wifi直接连接机器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手机app直接操控

  安装app后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风速,开关机等操作。

评测:智能化新机 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安卓系统

  我们通过安卓手机安装app后 会有一步一步的提示来帮助你完成整个链接和后续的操控。安装好后,亚都空气净化器自身可以直接连接WiFi,手机可以通过亚都账户来对净化器进行控制的,可以查看净化器检测到的PM2.5数值、铝材寿命、风扇状态等,还可以在设置中调节是否开启PM2.5数值显示、是否加湿以及是否打开背光节能开关等,手机端设置之后,净化器端会进行相应的调整。至于远程操控就留给消费者亲身感受一下它的便捷吧。

  编辑总结

  家居智能化已经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之中,很多企业都开始重视这一块,但真正意义实现智能化功能的产品还相对较少,而且不同类型品类的产品对于智能化的体现也有所不同。对于亚都空气净化器KJF3666CW这块产品来说,价位虽然有些小贵,但是能够实现手机app远程操控,开机关机风速调节,家中实时pm2.5的数值这些在目前已经能够很好的帮助消费者视线部分智能化体验。尤其是对于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来说,可以提前操控开机、在回家前将净化空气的工作完成将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