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icon 2019-12-29 07:42:31
icon 0

  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气味测试

  

环保兼稳定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评测

  地热地板选购锦囊之闻味

  很多人选购纯实木地板,都是由于它出色的环保性,实木地板从底到面都是由一种木材加工制作而成,甲醛含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实木地板表面需要上一层保护漆,如果该漆不环保,同样可能污染家居。不过实木地板价格昂贵,通常取材自一些珍稀的木种,仅会在表面上一层清漆或环保面漆,以保持实木最原始的纹理、质感。因此,实木地板较少出现污染超标的情况。判断地板甲醛含量的方法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较难操作,可以采取最原始的方法——闻一闻,判断是否有刺鼻的气味。

 小编点评:

  科学发现,人类的鼻子比眼睛灵敏一千倍,小编将评测地板放在鼻子边,可以真切的闻到,木材本身散发出一种淡淡的自然的清香气息,的确是属于大自然的味道!根据导购员的介绍,该系列产品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完全放心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