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首付!0利息!0手续!红星邀您畅享完美置家新攻略

icon 2013-01-09 11:28:28
icon 0

摘要:刚买了房子要装修?心仪的家装、环保的家具……一连串精彩设想之后,总会让我们开始发愁,房贷、车贷、企业流动资金等一系列资金压力,使得新家的梦想开始变得暗淡无光!是等待来年后的3.15、5.1促销活动,还是继续等待……?

  刚买了房子要装修?心仪的家装、环保的家具……一连串精彩设想之后,总会让我们开始发愁,房贷、车贷、企业流动资金等一系列资金压力,使得新家的梦想开始变得暗淡无光!是等待来年后的3.15、5.1促销活动,还是继续等待……?

  成都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全球首发“龙卡安居分期”产品,助您实现精彩新居设想。此产品可根据您的家居购置计划,达到更高的专享信用额度;还能根据您的用还款计划选择不同的还款期数,同时不影响正常刷卡消费,缓解您贷款买房后装修新家、购买家具等一系列资金压力,为您带来置家新概念。

  同时,“买家居,到红星,刷分期,拿好礼!”的活动,也将在本月19日-20日期间正式拉开序幕。届时,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将带您畅享完美置家新攻略,500元就买实木家具,1000元就得欧式家具,筑梦从这里开始!

0首付!0利息!0手续!红星邀您畅享完美置家新攻略

  一卡在手 置家无忧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携手场内360余全球一线家居名品,助力您的新居梦想,购物办理分期,

  最高独享18期0首付,0利息,0手续!

  办分期享补贴 底价后再降5%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分期专享补贴来了,您只需要至双楠商场办理分期业务购买家居,即

  可畅享所购商品成交价上商场再降5%优惠,让您一省再省。

0首付!0利息!0手续!红星邀您畅享完美置家新攻略

  千款名品 低价分期

  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双楠商场名品专享风暴来袭,您只需要持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办理分期业务

  购买活动商品,即可独享此产品工厂直供价!

0首付!0利息!0手续!红星邀您畅享完美置家新攻略

  购物刷分期 好礼享不停

  活动期间,凡持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顾客,至双楠商场办理分期业务购物消费,累计满指定金额,即可置换

  42寸液晶电视机、滚筒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收纳箱等顶级家电好礼一份,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