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蓝海渠领天下 九牧厨卫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蓉举行

icon 2013-01-08 14:19:54
icon 0

摘要:新年开门红,注定是属于九牧的——首先是西南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现场人气爆棚、紧接着是九牧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同一天,九牧全球最大的工程旗舰店盛大开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难忘的画面吧。

  新年开门红,注定是属于九牧的——首先是西南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现场人气爆棚、紧接着是九牧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同一天,九牧全球最大的工程旗舰店盛大开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些难忘的画面吧:

九牧蓝海渠领天下 九牧厨卫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蓉举行
九牧西南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现场

  西南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

  1月3日,成都迎来了新年第一场大雪,都说瑞雪是个好兆头,这一点不假。当天上午,位于居然之家的九牧西南工厂直营店正式开业,大型开业活动引爆全场,不但门店内客流如织,商场中庭活动处也排期了长龙,用“人山人海”这个词语来形容再合适不过。更有许多消费者不畏飘雪,站在商场外活动处参加九牧精心准备的各种活动,抽奖、送礼、返现……好不热闹。

  据了解,为了本次西南工厂直营店的开业活动,工厂空前让利。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款精致的花洒打折、返现之后只需要几百元,如此难得的大手笔,难怪引得消费者如此疯狂!

九牧蓝海渠领天下 九牧厨卫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蓉举行
九牧西南工厂直营店盛大开业现场

  九牧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成都召开

  1月4日—7日,九牧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成都召开。九牧厨卫董事长兼总裁林孝发、副董事长林四南、营销总裁张彬、研发副总裁林山、行政副总裁刘艳等集团高管、厨卫行业领导、金融界嘉宾以及来自全球各地数千名九牧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九牧蓝海 渠领天下”会议全面展示了九牧厨卫在2012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特别是国内市场在渠道开拓、市场销售以及品牌建设上的飞跃性发展。董事长兼总裁林孝发指出,九牧“布局2012年,发力2013,赢在2014,跨越2015,百亿2016”的蓝海战略取得了第一步的成功。

  回顾2012年,九牧人逆势而上,全面优化传统渠道,集合电子商务、国际业务、KA、淋浴房等五纵连横,顺利开拓九牧渠道蓝海,并且在产品研发、产业扩张、品牌提升等方面奠定了行业第一的领军位置。

  林董最后强调,2013年是关键发力的一年,全体九牧人应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管理、统一高度”,实现2013年更大的飞跃!

九牧蓝海渠领天下 九牧厨卫2013全球经销商年会在蓉举行
九牧2013年成都设计师暨媒体体验会现场

  九牧国内最大工程旗舰店开业

  1月6日,九牧厨卫全球启幕盛典在华川银地国际建材城举行,同期九牧全球最大的工程旗舰店也盛大开业。据了解,该旗舰店面积高达1700平米,涵盖了九牧不同风格工程套间,最新、最齐全的整体卫浴产品,为工程客户服务。 

  该旗舰店是由全球著名的设计机构日本丹青社倾力打造。借此机会,成都设计师们与日本丹青社设计师松崎贵志先生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对话,相互交流经验,探讨国内外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2012年,房贷政策节节紧缩,经济危机影响仍在,对卫浴行业来说不是一个好年份,但绝对是风险与机遇并存的一年。这一年,九牧厨卫逆势飞扬,高歌猛进,在市场、渠道、产品、品牌等方便皆取得行业领先成绩,充分奠定了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地位;发力2013,我们共同期待九牧更大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