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携手中国航天 成为中国航天第一位家具合作伙伴

icon 2013-01-21 15:20:12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16-17日,掌上明珠集团“渠道、服务、分享”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四川成都欢乐谷大剧院盛大召开。此次商务年会对掌上明珠以往成就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未来蓝图进行了宏伟规划。

  2013年1月16-17日,掌上明珠集团“渠道、服务、分享”2013年度经销商年会在四川成都欢乐谷大剧院盛大召开。此次商务年会对掌上明珠以往成就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对未来蓝图进行了宏伟规划。

掌上明珠携手中国航天 成为中国航天第一位家具合作伙伴

  本届年会上,出现几位神秘嘉宾,在17日上午的会议上原载人航天工程副总指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总装备部副部长张建启中将致辞。在回顾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艰辛历程后,他道出了此行目的,那就是代表中国航天基金会与掌上明珠达成战略合作,家具行业正式诞生了第一位“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掌上明珠携手中国航天 成为中国航天第一位家具合作伙伴

  据悉,掌上明珠将融合全球领先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开发引入航天精工理念的“航天品质”概念家具产品。同时,掌上明珠全国门店将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航天科普巡回展,受到邀请的消费者将走进航天城,参观卫星发射中心,与航天员亲密接触。

  掌上明珠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是历史赋予掌上明珠的责任和机遇,这个荣誉的取得是对掌上明珠品牌、产品、技术、规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作为中国家具龙头企业,掌上明珠将一如既往的不断推出融入先进科技和航天精工理念、具有高品质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对掌上明珠的信任,回报中国家具行业对掌上明珠的殷切希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