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用万家乐厨电 做出浓浓家乡味

icon 2013-01-24 10:06:12
icon 0

 

中国菜用万家乐厨电 做出浓浓家乡味

  2012年,针对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烹饪方式及对厨房的要求,万家乐发布了首个做中国菜的厨电标准,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

 

 欧化厨电 做不出浓浓家乡味

  现代厨电多为西式舶来品,而由于中西烹饪文化之间的巨大差异,西式厨电难以实现凉拌、炒、蒸、煮、煎、炸、焖、焗、炖、煨、烧等中式烹饪方式,做不出那些久违的、熟悉的家乡菜味道。

 做中国菜首选万家乐“御厨—智能饪”厨电

  万家乐“御厨—智能饪”厨电产品以做中国菜的厨电为标准研制开发,是适合做中国菜的杰出代表。该产品针对中华各大菜系的烹饪特点,比如川湘菜系的爆炒、苏浙菜系的煮蒸、鲁徽菜系的煎炒、粤闽菜系的煲焖,提供精准的火力配置,并智能联动调节烟机风量,帮你做出一桌美味的家乡菜。

  赢高端御厨套装 做幸福年夜饭

  春节临近,万家乐将于2013年1月18日-2月8日期间,在全国开展“做中国菜用万家乐厨电——万家乐春节感恩行”活动,与广大消费者一起筹备“幸福年夜饭”。

  消费者通过“万家乐厨电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高端“御厨•智能饪”套装。同时,活动期间购买万家乐“御厨•智能饪”烟灶套装,可享受春节优惠价,并免费获得万家乐双核驱动消毒柜一台。此外,活动还有价值699元的双立人刀具、电话卡、时尚饭盒及春节大礼包等好礼相送。凡积极参与活动宣传或带动亲朋购买产品的消费者亦可获得春节大礼包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