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王家具:做好品质家具 享高品质生活

icon 2013-02-22 10:34:32
icon 0

摘要:在各种消费投诉加剧的现代社会,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质量或售后服务的投诉尤为突出。而卧王家具却凭借完美的品质,实现了2012年“零投诉”。要问卧王是如何做到这点的,卧王家具集团董事长陈云指出:做好品质家具,让消费者享高品质生活是卧王人的始终坚持...

卧王家具:做好品质家具 享高品质生活
卧王家具:做好品质家具 享高品质生活

 在各种消费投诉加剧的现代社会,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质量或售后服务的投诉尤为突出。而卧王家具却凭借完美的品质,实现了2012年“零投诉”。要问卧王是如何做到这点的,卧王家具集团董事长陈云指出:做好品质家具,让消费者享高品质生活是卧王人的始终坚持的动力源泉。

  据悉,自卧王家具成立25年来,一直以环保、品质为生产宗旨,力求达成人与家具的和谐,让家居成为一种文化享受,将境界与品位演绎成生活的细节。正是如此过硬的品质才使得卧王家具很少产生售后服务问题。即使出现售后问题,卧王家具也力求在一天之内为消费者解决,实在解决不了,也一定确保在72小时之内解决掉。

  在卧王家具的各个展厅,更是处处体现着用心服务的精髓。除了优质的产品推介,在展厅里,销售人员还为前来选购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了小点心、饮料、水果,让消费者在疲惫的选购家具的过程中也能产生家的感觉,更能体验卧王家具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