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大豆胶地板首发齐鲁 大自然TV团购蓄势待发

icon 2013-04-03 11:22:56
icon 0

摘要:据了解,大自然地板此次在山东省举办的“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将是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齐鲁地区的首次全省发售。

  新家装修好了该怎么除异味?您是否还在使用柚子皮、竹炭包这种传统方法?您是否想过从源头解决家居环境问题,选择一款绿色环保的地板产品?近日,大自然地板宣布将于4月20日在山东省内举办五地联动的超大型促销活动。这场由山东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发起邀请,大自然地板总部主办的TV团购中,除了全年最低价格、现场疯狂砍价等优惠活动政策之外,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山东省的首发上市无疑是最吸引眼球,作为地板行业内最前端的绿色技术革命,终结了全球一百多年来木地板行业以甲醛基胶黏剂合成板材的历史。因此这款地板自研发伊始便受到了多方面的广泛关注。

天然大豆胶地板首发齐鲁 大自然TV团购蓄势待发
天然大豆胶地板首发齐鲁

  众所周知,实木多层地板中有害气体释放的根源是在粘合各板层之间所使用的地板胶,目前市面上使用的地板胶一般是脲醛胶,这是一种以尿素与甲醛为主要材料制成的化工胶水。用这种胶水制成的实木多层地板不但会释放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而且释放的时间长达15年!试想居住在这种地板铺设的家居环境中,您是否会对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感到担忧?

  “消费者对产品的功能需求就是我们研发新产品的方向。”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地板事业部市产品研发中心总监谭宏伟告诉记者。“实木多层地板的黏合剂环保问题一直是我们多年以来研究的课题,如何兼顾地板胶的环保性、地板胶的胶合强度以及实木多层地板成品的地热功能是我们需要攻克的一个技术难关。通过多年不懈研究和实验,我们终于找到了一款适合做天然地板胶的原材料,这就是大豆。”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所使用的地板黏合剂是由天然大豆制成,而且胶水在生产中完全采用物理过程,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其胶水通过国家质检部门的检测,结果为“未发现甲醛”,可以说在环保性能上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已经远远低于欧洲E0级别和日本F4星级别的甲醛释放标准。而大自然独创的云交互活性处理技术,促使胶水分子渗透进木纤维,不但保留了多层实木地板适合地热环境铺设的优质属性,在胶合强度方面更优于普通脲醛胶。中科院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组对其评价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也不足为奇了。

  据了解,大自然地板此次在山东省举办的“大自然·《生活帮》TV团购专场——五动奇迹”将是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齐鲁地区的首次全省发售。为了答谢山东省消费者对大自然地板的支持与爱护,大自然地板将从总部直供数千平米的APG天然大豆胶地板,让山东省消费者能抢先享受这一具有技术革命意义的健康环保地板。

  此次活动将启动济南、青岛、泰安、潍坊和济宁五座城市同时举行促销的“五动奇迹”模式,不仅让消费者免受舟车劳顿之苦,更能在上百款不同类型的全年保价地板中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同时为了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生活帮》栏目将委托五位金牌主持光临促销现场,为消费者倾情砍价。如果您正打算购买地板,建议您赶紧通过电话或者至门店完成预约,相信一定能不虚此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