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豪装饰全新起航 成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诞生

icon 2013-04-03 16:48:00
icon 0

摘要:近日,笔者从业界了解到,成都即将诞生首个会所式大型装修服务机构,沉淀15年的本土企业川豪装饰进军高端家装市场,打造全新体验式家装消费,以会所式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定制私享装修,让枯燥乏味的装修成为身心愉悦的一次享受。

  在成都最瞩目的建筑之一的环球中心18楼,有一个装修十分奢华的神秘场所, 6000平方米超大空间,里面可以享各式美食、喝下午茶、品红酒,还可以看电影、休闲娱乐,有专人一对一贴身服务,更可能在这里碰到国际名人……这里是高尔夫俱乐部?是休闲娱乐中心?还是高端客户私享会所?

  “都不是,其实这里是一家大型装修服务机构”。近日,笔者从业界了解到,成都即将诞生首个会所式大型装修服务机构,沉淀15年的本土企业川豪装饰进军高端家装市场,打造全新体验式家装消费,以会所式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定制私享装修,让枯燥乏味的装修成为身心愉悦的一次享受。

  奢华硬件环境,体验式家装消费

  做装修如同进会所式享受一样,成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到底是什么样?笔者独家探营,亲身体验,提前为读者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身着礼服的迎宾为你打开大门,走进宽敞华丽的大堂,7米挑高空间的欧式简约风格给人大气奢华之感,美妙的钢琴声幽幽入耳,迎面而来的高级客户经理微笑寒暄,请你到大厅侧面的一个装修别致的雅间坐下,“这里是我们的水吧,咖啡、红茶、饮料、起司蛋糕…想来点儿什么?”。这里还有一个好几十平方米的酒窖,不同年份的珍藏红酒邀请你来品。更有独立影院观享智能家居生活方式。

  “之所以打造奢华的装修,提供舒适享受,就是让装修业主来感悟生活,寻找装修灵感”川豪装饰负责人介绍,只有业主明确需要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能打造属于自己的定制装修,川豪会所式服务不仅是为客户提供一个好的环境,最重要是让客户体验式家装消费,真正改变以往盲从的高端装修。

  进入实际的装修洽谈环节后,会所还将提供独立的接待区,让客户有相对私密的空间,放松的与设计师交流自己想要的生活,真正从源头实现私享定制。

  细分装修档次,精准设计服务

  在成都,专做别墅、花园洋房高端装修的多是独立工作室,价格高、服务对象有限;对而求其次好大品牌家装公司,却又很难在设计上满足高端客户要求。川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正好解决了这一大难题。

  据了解,川豪装饰联合国内国际一线设计师,并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直达需求的高水平设计服务,真正实现原创设计。按照会所模式,他们设立了4个级别的设计师事务所,细分装修客户,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划划分装修档次,再相应提供首席设计师、高端设计师、主任设计师或优秀设计师,不同设计师不同收费标准,完全满足各级高端客户。

  “这能更好的为装修业主提供精准设计服务,打造最具性价比的装修方案,高端绝对不是一味耗钱”川豪负责人透露,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的设计是1+N团队形式服务,根据单个家庭的生活阅历、职业习惯、居家喜好量身定制原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即从设计规划、施工服务、主材规划、家居配饰进行定制服务,“引领成都进入高端不高价的定制装修时代”!

  据了解,成都首个会所式装修服务机构将于4月30日与消费者见面,有兴趣读者可持续关注本网相关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