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易达家居 让“好家具 e点•即达”

icon 2013-04-08 15:08:46
icon 0

摘要:3月28日,吉盛伟邦集团旗下的家具网购专业品牌好易达家居于广州番禺吉盛伟邦H馆三楼举行了2013年首场南粤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好易达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媒体体验活动。当天,广州地区逾20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3月28日,吉盛伟邦集团旗下的家具网购专业品牌好易达家居于广州番禺吉盛伟邦H馆三楼举行了2013年首场南粤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好易达成立以来举办的首次媒体体验活动。当天,广州地区逾20家主流媒体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好易达家居 让“好家具 e点•即达”
好易达家居南粤媒体见面会现场

  活动现场,好易达家居CEO梁行结合吉盛伟邦多年的家具行业经验以及对家具电商市场的深刻解读,以精辟简练的语言向大家浅析了家具行业的变迁发展以及家具企业电商之路的崛起使然,同时从品牌主张、品牌优势、市场布局及产品线等方面介绍了好易达家居的品牌特性与营销策略,让来宾对好易达有了较为全面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此外,作为特邀嘉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帆教授也分享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随后,好易达家居CEO梁行、COO阮国培及王帆教授现场回答了各位媒体记者的提问,并引领大家一同参观了国内最大的家具网购旗舰体验馆,通过轻松有趣的互动让大家更进一步感受到好易达产品的简约舒适与高性价比。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得到了现场各位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行业龙头,再树新标杆

  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发展,以及电子商务、网络营销模式的飞速崛起,家具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紧凑的现代化生活节奏。为了应对市场变化,适应生活方式的变迁,作为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家具行业的龙头,吉盛伟邦再次突破创新,经过深入的研究与思考,首创“线下+线上”双体验式消费的创新运营模式,将积累多年的实体店运营经验、家具行业资源、原材料资源以及设计人才、渠道等强势深入整合,趋利避害,应运而生家具网购专业品牌“好易达【hed】”,力求成为中国家具网购的行业领先品牌,带给消费者最便捷最卓越的家具消费体验。

  线下+线上双体验

  为了有效解决消费者在传统卖场买家具或纯线上网购家具时所遇到的问题,好易达家居以新的商业模式,通过线上(Online)线下(Offline)双平台的体验式消费,同时满足消费者网上对比选购及实体体验馆体验的双重需求,让消费者不是只能在网页前“跟着感觉走”,也不再为奔波于各个卖场之间而辛苦,更不用担心家具与家居环境的搭配问题,实现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的双赢。另外,“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品牌模式,既拥有品牌设计优势,又拥有自主销售渠道,且节约了时间与流通成本,充分发挥了好易达质优价实的的品牌优势,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高效、便利和放心。

好易达家居 让“好家具 e点•即达”
媒体现场体验好易达家居

 简约为轻,品质为奢

  自成立伊始,好易达就不单单只提供产品,更重要的是关注消费者内心的体验,并致力于倡导一种生活方式。好易达创造性地提出了“轻奢“的家居生活理念,并以此作为品牌主张,充分融入到好易达全系列的产品中,实现外形与内质的综合表达,深刻解读”简约为轻,品质为奢”的轻奢内涵。

  事实上,好易达的轻奢主义,不仅只是狭义的强调取材天然,健康无害,更是产品功能性和时尚性的集约化展现。用材在精,不在贵,设计在于舒适和实用,不在夸张和张扬。好易达坚信,健康的家居生活无需繁冗装饰的堆砌,无需名贵材料的奢华,举重若轻,品质求奢,这种轻于形,重于内的生活智慧美学,正是好易达“轻奢”理念的内涵诠释。

  创新行业模式,引领轻奢生活,好易达家居,让“好家具,e点·即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