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第三届全国团购节热力来袭

icon 2013-04-08 15:05:05
icon 0

摘要:每年的五一前后,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年度的购物狂欢,目不暇接的各种促销团购热卖推广,花团锦簇,乱云飞渡,身处其间,谁都会心花怒放,却又有些茫然,省钱容易,但是省钱之后还需要有放心,那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品牌?

  人间四月芳菲起,缤纷绽放生活家。

  每年的五一前后,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年度的购物狂欢,目不暇接的各种促销团购热卖推广,花团锦簇,乱云飞渡,身处其间,谁都会心花怒放,却又有些茫然,省钱容易,但是省钱之后还需要有放心,那究竟应该怎样选择品牌?应该参与怎样的销售活动呢?这些心病相信许多消费者都或多或少地曾经感受或正在体验着。

生活家地板第三届全国团购节热力来袭
生活家地板第三届全国团购节热力来袭

  生活家地板,是中国仿古和实木多层地板的领军企业,林业诚信联盟成员,母公司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400万公顷的森林资源。具有强大的研发与产品创新能力,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清华美院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建立紧密合作关系,聘请法国资深创意设计专家等国内外行业人士为顾问,并自主拥有木材与新品实验室,拥有先进的研发与品质检测设备,金钥匙服务体系也全面涵盖了消费者所关心的售后服务项目,全国超过1500家专门店更是体现了卓越品牌的庞大实力。

  为切实解决消费者在地板选购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不再疑惑迷茫,让消费者“少花钱”、“买好地板”,明白消费,生活家地板从4月份开始,集合品牌力量,汇聚销售渠道,将在4月20日举办“总仓放价日” 暨生活家地板第三届全国团购节大型团购活动,地点就在中山博览中心。

  生活家团购节目前已经举办到第三届,每一年都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因为所有产品均是总部总仓提供特别直供价;少花钱的同时还有总部特别补贴的装修基金,只要购买生活家地板均能直接获得;此外,各种预存增值和环保健康礼包、现金大奖等海量回馈,让消费者在团购活动上享受最超值的购物体验和产品优惠。

  像这样让利幅度大,投入财力多的活动对于当前联盟活动蜂起的市场环境来说,由一家建材品牌独立完成其实就意味着不赚钱,但是生活家地板仍然愿意为消费者提供这样的机会,不仅是回应各地消费者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生活家作为行业领袖品牌的一份责任。

  享受大品牌专业服务,体验超级团购心跳感觉,生活家全国团购节缤纷开幕,必将掀起新一轮地板抢购高潮!更多细节及优惠额度,敬请关注您所在城市的详细活动DM或海报!

  巴洛克木业(中山)有限公司,简称生活家(ELEGANT LIVING),始创于1996年,拥有生活家·地板、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宁顿、生活家·CASA等多个品牌,经营范围包括木地板、木门、石塑地板、地暖、整木家居等,在广东、天津、成都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