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地团购 大自然再掀疯抢狂潮

icon 2013-04-08 15:04:01
icon 0

摘要:近日,大自然地板携手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的知名新闻节目《生活帮》栏目,计划于4月20日在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潍坊五地同步举行大型TV团购活动。

  团购活动作为近两年来的促销手段,一直被消费者们所青睐,各式各样的团购活动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但五个地区同时开启团购活动的盛况恐怕也属罕见。近日,大自然地板携手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的知名新闻节目《生活帮》栏目,计划于4月20日在济南、青岛、泰安、济宁、潍坊五地同步举行大型TV团购活动。而《生活帮》栏目的倾情特邀与鼎力推荐,无疑是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

五地团购 大自然再掀疯抢狂潮
五地团购 大自然再掀疯抢狂潮

  《生活帮》出马,保质保价

  作为山东观众耳熟能详的新闻栏目,《生活帮》一直以轻松诙谐的主持风格,心系观众的节目态度而广受观众们的好评,“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也正是《生活帮》栏目的创办宗旨。近日多位观众致电栏目,表示家里在装修,是否能让《生活帮》为自己挑选一款质优价廉的地板产品,而对多个地板品牌进行对比,最终通过对品牌进行深入的考察研究,对产品进行多次的实验检测后,《生活帮》为消费者们选择了大自然的产品。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大自然地板的关注,全省各地的观众来电要求购买地板之后,《生活帮》栏目萌生了一个想法:是否可以联合大自然地板在山东省内举办一场团购活动?经过与大自然总部的沟通后,《生活帮》栏目发起邀请,联合大自然举办了此次五地团购活动。除了品质、价格全程监控之外,山东电视台更委派五位金牌主持人空降促销现场,与大自然厂方领导“PK”砍价,让消费者能真正享受到优惠与实惠。

  折扣加返现,年度底价

  TV团购除了砍价之外,是否还有其他促销政策?记者从大自然地板山东营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五动奇迹”促销活动将会推出多项优惠的促销政策,比如全场地板疯狂抄底价,部分进口地板更是直降60%,让您现在买地板,价格保一年。另外在活动结束后三天内至当地门店付清全款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的现金返还,让您尊享折上折。

  为确保消费者在此次活动中能买到全年最低价的地板产品,《生活帮》特别空降多名生活帮办奔赴五大促销现场监督销售价。更提出了“不是最低价,给我打电话”的口号,让消费者真真正正的见证年度底价。

  天然大豆胶,团购首发

  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无疑就是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在山东地区的首发销售。作为实木复合地板的销售大省,地板的环保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十分关注的方面,但传统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所使用的胶水一般为含有甲醛和苯等有害气体的脲醛胶,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的损害。而大自然地板历经十年研究,终于研发出一款以天然大豆为原材料制成的地板胶。这种地板胶不但不会释放任何甲醛等有害气体,而且胶合强度远超过普通地板,使地板的使用寿命更长。

  作为大自然主推的环保地板,在《生活帮》栏目的强烈要求下,此次的团购活动从大自然总部直供了数千平米的产品来回馈消费者,而且更是提出了前五十名购买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的客户可免除50元/㎡的“产品健康升级费”,真可谓是“升级不加价,健康买回家”。

  因为预约客户可优先享受更多优惠政策,所以该团购自公布以来已有超过千名的消费者完成了预约,如果您有意向,可在当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预约报名,具体活动情况也可咨询山东省各地大自然地板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