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4-22 12:14:28
icon 0

摘要: 4月21日,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在深圳罗湖田贝建材盛大开幕,鹰牌陶瓷深圳分公司、深圳市信誉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呈峰先生发表致辞,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裁林伟先生、副总裁陈贤伟、鹰牌陶瓷营销中心总经理付和平出席了本次开业活动。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广东鹰牌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伟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表示:“作为一家连续15年代表中国参加博洛尼亚展会的企业,鹰牌陶瓷已历经39年的沉淀。无论是从品牌、产品、技术、企业文化,还是从物流、售后服务、消费者口碑上,都有非常好的积累。我们要做的是如何把鹰牌的产品、品牌做得更好,把我们服务做得更到位。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鹰牌陶瓷深圳旗舰店盛大开业

 

  作为鹰牌陶瓷的深圳唯一的经销商,深圳市信誉美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呈峰先生在采访中表示:“之所以选择深圳罗湖田贝建材市场,是因为它是关内最早的一个市场,同时田贝作为一个对外的窗口,其毗邻香港的地理位置对于其发展有着先天的优势。作为深圳鹰牌的龙头,鹰牌田贝旗舰店将从品牌形象打造、工程、家装、分销、团购等多渠道的拓展业务,届时,矗立在深圳罗湖田贝市场的旗舰店,必可以给深圳鹰牌带来更好的形象和全方面的发展。”说起一直坚持经营鹰牌的理由,他表示:“整个鹰牌集团对于经销商的重视程度很高,产品质量值得信赖,品牌价值很高,无论是在产品支持,还是服务上,都做得很细致。我一直选择代理鹰牌,因为我相信鹰牌,坚信他们成为产品、品牌和实力。鹰牌在深圳市场一直很受欢迎,发展得很好,现在的消费者更理性,也更相信品牌,作为中国驰名商标的鹰牌陶瓷,将在这个市场有更大的发展。”他表示,此次深圳旗舰店开业,将鹰牌陶瓷较有代表性的产品都展示出来,并做了不少样板间,让工程客户、分销和消费更了解鹰牌陶瓷的产品及其应用。设计上很重视细节,选材区很大,样板间细节做得较好。营销方式上采用设计营销,配置专业的设计师, 突破传统的进店看材料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我们的旗舰店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实用性的样板空间,很好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我坚信这种模式将会有更广阔的前景。”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