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用创新诠释品牌 用品质赢得美誉

icon 2013-05-13 15:56:00
icon 0

摘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罗浮宫陶瓷于2009年开始在国内市场的整体运作,经过三年多的沉淀积累,已成为品牌综合表现力与品牌价值突出的建陶品牌。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罗浮宫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矢志时尚品位,引领行业的潮流。

罗浮宫:用创新诠释品牌 用品质赢得美誉
罗浮宫:用创新诠释品牌 用品质赢得美誉

  罗浮宫陶瓷,一个国际高端瓷砖品牌,一种对品质执着的追求;一个对高贵艺术的诠释,一种对时尚“创领”的感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罗浮宫陶瓷于2009年开始在国内市场的整体运作,经过三年多的沉淀积累,已成为品牌综合表现力与品牌价值突出的建陶品牌。

罗浮宫:用创新诠释品牌 用品质赢得美誉
罗浮宫皇家胡桃木96A+皇家胡桃木96C

  创新 树起品牌高度

  “创变我未来”,罗浮宫创新的步伐一直没有间断过,始终遵循并坚守这一发展理念。 一直以来,罗浮宫陶瓷以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国际化的操作模式、先进的设计工艺、尖端的生产设备和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享誉业界。2011年,罗浮宫陶瓷率先将意大利喷墨打印机应用于仿古砖领域,独家颠覆式革新全抛釉产品,标志着建陶行业超越天然大理石的石材产品正式诞生;2012年,在19届陶博会上,罗浮宫发布行业领先的薄板轻质微晶,并将干粒技术与搪瓷釉料的完美结合,微磨蜡质釉四维喷墨的创新工艺应用于新品……罗浮宫,以创新技术成就非凡品质,满足创领时代的审美与个性需求,领秀建陶行业。

  在产品的设计研发方面,罗浮宫陶瓷通过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定位,创新性地开发新品类产品,涵盖全抛釉、亚光砖、木纹砖、微晶石四大类,多种规格多方应用。罗浮宫因其高品质的产品、高端完善的展示系统,被行业公认为仿古砖优质生产厂家与发展最快的仿古砖品牌。但罗浮宫不满足于此,不断地推陈出新,在全抛釉产品的设计、研发、创新上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推出了代表行业瓷木最高水准的产品:德克萨斯松木、尼德兰橡木、皇家胡桃木等众多力作。从第六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到第九届,从“石材概念砖”到全抛釉Ⅱ代“日内瓦•镜湖”,再到“海岸搪瓷”,罗浮宫陶瓷已蝉联四届中国陶瓷行业新锐产品,也因此作为高端创新型品牌根植于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心中。

罗浮宫:用创新诠释品牌 用品质赢得美誉
罗浮宫提拉米苏

  品质 铸就品牌美誉度

  “我们在做每一项决定之前,都会先进行市场调研,同时结合意大利前沿风向,始终坚持独一无二的设计,始终坚持认真对待每一道工艺,保证我们产品的含金量。与此同时,我们坚持产品研发独立创新,每年的新产品都是限量的,为我们腾出充足的时间钻研技术与工艺设计,也使得我们每一次出品都能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得到消费者的追捧”,罗浮宫大中华区CEO杨宏波说。

  正因为始终秉承着“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服务”的企业宗旨,才让罗浮宫陶瓷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里获得如此多的荣誉与认证。2012年9月9日•香港迪士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品牌盛典上,罗浮宫陶瓷与三星、中国移动、海尔、联想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齐登“亚洲品牌500强”!这是在囊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陶瓷品牌”“中国陶瓷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中国家居行业十大口碑力品牌”等盛誉后的又一权威认证!4月25日,中国陶瓷博鳌高层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陶瓷卫浴年度十大品牌榜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罗浮宫陶瓷凭借傲人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一举拿下“中国瓷砖十大品牌”和“中国全抛釉十大品牌”两大殊荣。罗浮宫陶瓷的每一次蜕变,都焕发出新的姿彩;每一次蜕变,也见证着品牌的国际化速度与国际核心竞争力,彰显罗浮宫品牌的非凡魅力。

  作为一个国际品牌,罗浮宫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矢志时尚品位,引领行业的潮流。以浓厚的国际文化背景与先天优势,坚持为全球追求高品质的精英人士提供一种高端奢华、艺术享受的生活体验。以“创变”与“领秀”的姿态,不断创新,让世界畅享“浪漫艺术”带来的优越、品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