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 设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icon 2013-05-21 11:04:33
icon 0

摘要:大多数拥有第一套别墅的业主,在别墅装修的初期想到的都是一些“曝光率”比较高的装饰企业,就像人们接触一个陌生的产品首先会选择知名品牌一样,这是人之常情。

  大多数拥有第一套别墅的业主,在别墅装修的初期想到的都是一些“曝光率”比较高的装饰企业,就像人们接触一个陌生的产品首先会选择知名品牌一样,这是人之常情。

  别墅装修也像挑选商品一样,俗语说得好,要货比三家才能发现更好的。来自北京龙湖香体漫步的张教授在自己别墅装修初期就找到了一家知名的装饰企业来为自己设计新家,方案碰下来,张教授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就交付了三万元的设计定金。毕竟自己也没有装修经验,设计师的方案基本能满足生活需求,所以也还比较满意。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听朋友提起一家在京城拥有十年专业别墅装修经验的公司,张教授就想到,可以去咨询听一下,多一方的建议也是好的,于是张教授拿着已经做好的设计方案找到了这家公司的,请设计师帮忙提些意见和建议。

  在与设计师长达2个小时的交谈中,张教授在设计师的引导和带动下,装修思路越来越清晰,对自家别墅室内设计的目的性和装修意愿也更加强烈。设计师为他做了简单的户型分析和构图后,张教授发现设计师不但将自己的装修思想融入其中,还将自己的想法进行了延伸和拓展,甚至于业主未来20年-30年的别墅生活环境都预先进行了布局和规划,这让张教授非常吃惊,当即放弃了三万元的设计款选择了专业的别墅装饰机构来完成他的别墅生活梦想。洽谈过后,范教授还表示原来设计不但只是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这么简单,它是可以改变你的生活,让你真正跨入别墅环境,并能快速融于和适应别墅生活的重要过程。

  别墅设计是一门不断探索和追寻别墅生活品质,构建更具价值别墅装饰模式的研究课题,别墅设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鸣仁装饰近期有多种特惠活动回馈新老客户,详情见鸣仁专题页:http://supports.house.sina.com.cn/decor/stylephoto/mr/index.php

  相关链接: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http://supports.house.sina.com.cn/decor/stylephoto/mr/index.php)是我国首家专业从事别墅、高档公寓、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和办公空间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装饰企业。公司配有高端装饰领域内一流的设计团队,在业内率先提出“原创+全案”的设计理念。经过十年发展,鸣仁作品已遍布北京及全国各大别墅、公寓等高端楼盘,并在北京、天津、大连、鄂尔多斯、济南、青岛、秦皇岛、邯郸、杭州、苏州等地,为众多地产商成功打造别墅楼盘样板间、售楼处等设计方案,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评价。公司团队秉承“诚信、团结、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创立了装饰行业新形象,逐步成为全国高端装饰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以“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家”的领航姿态,引领高端装饰行业走向新纪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