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区巡回推广启动礼启幕

icon 2013-05-22 15:08:48
icon 0

 

  为中国设计鼓与呼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到众多顶级设计师参与,同时诸多设计界权威学者、行业人士也纷纷到场为中国设计鼓与呼。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设计教育的奠基人王玮玉,中央美院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设计的开创者之一张绮曼,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公司董事长、中国室内设计国家队总教练、金堂奖专家顾问孟建国,金堂奖发起人、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出席活动。

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区巡回推广启动礼启幕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室内设计教育的奠基人王玮玉教授对中国团寄予殷切期望

  当81岁高龄的王玮玉教授登台时,全场爆发雷鸣般掌声,大家自发起立,向这位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奠基人致敬。她回顾了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并对中国团提出了殷切期望。

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区巡回推广启动礼启幕
WIM中国区官方代表机构总负责、IFI执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左一)与金堂奖发起人、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董事长谢海涛(右一)携手2013WIM中国代表团发出倡议书

  活动上,金堂奖发起人谢海涛代表金堂奖携手2013WIM中国代表团发出倡议书:中国设计师愿与全球同行携手探索提升“空间眷恋值”的设计方法与规律,分享天人合一的东方智慧和文化意境,以全新的设计思维共同塑造更具幸福感、可持续发展的人居环境。 

 大唐合盛·瓷砖助力中国设计梦

  中国设计师9月组团出征世界,引发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热情。为更好凝聚全国精英设计力量,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国际设计周在2013年度围绕WIM在中国范围内策划举行系列高端设计师主题活动,而此次北京启动礼,将是系列活动的伊始,5-7月,大唐合盛·瓷砖还将会同广州国际设计周在深圳、上海、广州、西安等十多个重要城市持续举行深度研讨活动,挑选组团成员、探讨中国设计在本土项目的表现及运用、中国设计的特点及未来竞争力等议题。

  WIM中国区官方代表机构总负责、IFI执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认为,大唐合盛品牌与中国代表团集结成战略关系,属于天作之合,使当代中国设计的振兴与繁荣之意得到了巧妙展现。他亦相信,在大唐合盛·瓷砖品牌的支持与协助下,中国代表团的出征将圆满成功。

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区巡回推广启动礼启幕
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致辞

  佛山市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能够为中国设计发声,是大唐合盛成立以来就在不懈奋斗的目标。无论是WIM2013年度全国巡回推广还是中国代表团西征旅程,大唐合盛均将全力以赴,为中国设计师助力加油。”

  WIM中国代表团5月10日起接受报名

  据悉,中国设计师代表团除全程出席参加9月5—7日的室内设计大会及“中国日”活动,还将在9月8—10日展开实地考察活动,参观荷兰知名设计项目,与荷兰设计机构进行深入沟通与合作磋商。更多详情可登录世界室内设计大会官网、广州国际设计周官网、大唐合盛官网了解。

  目前中国代表团5月10日起对外接受报名。报名对象限定为中国设计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群体,设计师可通过广州国际设计周、大唐合盛·瓷砖新浪官方微薄私信或至大唐合盛各地经销商专卖店登记报名。已报名设计师经广州国际设计周审核通过后方可成为中国代表团成员。据了解,过去3年里获得过金堂奖的设计师将被优先考虑。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