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国安居火爆上演万人团购会

icon 2013-07-10 10:20:41
icon 0

  惠阳国安居深惠首届家装建材万人团购会7月28日火爆上演,本场活动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家装年度盛会,集合娱乐、购物、省钱于一体的大型团购PARTY。

  惠阳国安居位于惠州市惠阳区人民四路,是一家集装饰、建材、家具一站式的家居Mall,商场1-4楼汇聚了近200家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经营面积3.5万平方米,配有300个地面和地下免费停车场。

惠阳国安居火爆上演万人团购会

  据国安居工作人介绍,本次活动亮点是一张魔力“通行卡”,凭此卡在7月28日惠阳国安居团购直销会上可领取1000元现金券、5公斤东北优质大米,乐享七大超值巨惠,另外下定还可领取一份家居好礼,活动当天还有免费午餐和水果提供。在此特别提示购卡热线:400-8822-160,或者登陆国安居官网购买这张神奇的魔力“通行卡”。据了解本次惠阳国安居大型团购活动汇集了百余家品牌提供正品建材2折起限时抢购。300桶食用油下定就送,更有1000份现金红包抽奖,最高可获得1999元现金红包。当天除了抽双开门冰箱等家电大奖之外,还特别设置了一个最高单数奖和最高金额奖。

  国安居航天国企,值得信赖的品牌,03年成立发展至今,十年来一直坚持以“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本次活动国安居将在现场特别设立价格举报台,郑重承诺:保价60天,买贵十倍补差,15天内不满意可退订!(夏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