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icon 2013-10-23 14:51:39
icon 0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关注三分之一的生命,美妙的一天源自优质的睡眠。获得令人精神焕发的良好睡眠的关键在于拥有一套专业健康的寝具。HOLA特力和乐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睡眠理念,隆重推SleepRite抒眠家原创品牌,它是...

  睡眠提案:好被相依,暖心入坎

  各式被类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和不同的材质精心设计和制作,保证整夜好眠,让人暖入心坎每天尽享甜蜜美梦,柔软透气让睡眠没有丝毫的负担。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蚕丝被

  SleepRite抒眠家蚕丝被采用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蚕茧为原料,由50%桑蚕丝长丝及50%桑蚕丝短丝填充,对纯天然蚕丝通过科学处理并以传统的手工艺制作而成,属于天然绿色的蚕丝被,保健性好,优雅华贵。它富含18种氨基酸,具有抗菌、抗过敏的天性,长期使用,可预防风湿、关节炎、过敏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安定睡眠。蚕丝能够防霉的天然特性,让SleepRite抒眠家蚕丝被对防止病菌滋生、护理肌肤同样具有明显的功效。天然多孔性蚕丝纤维,透气性及吸湿性强,可自动调节温度,冬暖夏凉,轻软犹如身体的第二层肌肤。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羽绒被

  SleepRite抒眠家羽绒被是重量轻盈但最会“呼吸”的被子,能使人们在夜间睡眠环境下排出的汗液在最快时间里得以挥发,始终保持被芯的温暖轻柔,没有异味产生,舒适感始终如一。鹅绒冬被由95%的白鹅绒填充,选用400根全棉缎纹面料,亲肤透气。通过360度立体锁绒及立体支撑结构工艺,绒朵分布均匀,蓬松柔软。鹅绒朵型饱满,立体感强,蓬松度高,形成绝佳的保暖性能。另一款鸭绒冬被选用90%鸭绒填充,选用300根全棉缎纹面料,含绒量高,保暖性佳,干爽不闷热,轻柔舒适。SleepRite抒眠家羽绒被在冬季昼短夜长下营造出一个舒适温暖的睡眠环境,在漫漫长夜中养精蓄锐,打造令人艳羡的甘美睡眠。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蚕丝羊毛被

  SleepRite抒眠家羊毛被是最贴身的被子,它选用的是100%澳洲进口可水洗羊毛,采用250根缎纹提花面料工艺,手感柔滑,并具有高度回弹力,能饱含大量空气并有效阻绝外界的空气。它的导热性低,使羊毛被内温度不易流失,达到保暖的效果,同时具有良好的吸湿性能,排出的汗气能被充分吸收,并借交换方式蒸发,保持被窝干爽。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纤维被

  SleepRite抒眠家纤维被是最实惠的被子,以物超所值的价格购买到高品质的纤维被,它精选50%大豆蛋白复合纤维和50%聚酯纤维填充,采用 300根缎纹面料,光泽亮丽典雅手感柔滑。用大豆蛋白纤维纺织而成的被子,有着羊绒般的柔软手感,蚕丝般的柔和光泽,棉的保暖性和良好的亲肤性等优良性能,并具备明显的抑菌功能,为操劳忙碌了一天的你带去最洁净、最健康的高品质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