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icon 2013-10-23 14:51:39
icon 0

摘要:在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关注三分之一的生命,美妙的一天源自优质的睡眠。获得令人精神焕发的良好睡眠的关键在于拥有一套专业健康的寝具。HOLA特力和乐致力于传播健康的睡眠理念,隆重推SleepRite抒眠家原创品牌,它是...

  睡眠提案:暖垫相随,贴心呵护

  床垫品种多样,功能性强,满足不同消费族群的喜好和需求,提供全面温暖入秋冬的睡眠提案选择,贴心呵护,感受身体的轻盈与释放。

  SleepRite抒眠家床垫是帮睡眠加分的最佳利器。舒适睡眠的第一要素,是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床垫。SleepRite抒眠家床垫不仅可以有效支撑身体,减轻颈、背、腰的压力,同时还可以缓冲在睡眠中因为翻身而造成的震动,将材质与科技工艺相结合,把美学中的完美主义变成现实,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使床垫成为健康寝具的第一步。SleepRite抒眠家使床面柔软舒适,有利于肌肉的放松和解除疲劳,使全身得到休息,但又不过度改变脊柱的生理曲度,以丰富的回弹力,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睡感体验。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乳胶床垫

  SleepRite抒眠家床垫种类丰富多样。乳胶床垫萃取天然橡胶树汁液经高温发泡而成,质地柔软,不易变形,提升对人体颈椎的支撑力,扩大了舒适的睡眠空间。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日式空气层床垫

  日式空气层床垫采用空气层提花面料,在床垫中形成静止的空气夹层,有效达到保暖的功效,手感爽滑,舒适透气。

HOLA特力和乐原创品牌SleepRite抒眠家隆重上市
图为SleepRite抒眠家100%纯羊毛保暖两用床垫

  100%纯羊毛保暖两用床垫采用AB版两用设计,A版为100%纯羊毛,羊毛自然柔软符合极佳的软硬度指标,御寒保暖,适合寒冷季节使用;B版为100%棉质,适合温暖季节使用,吸湿性佳,具有优良的弹性和均衡的承托力,实现人体睡眠过程中与人体的紧密贴合,从而改善人体睡眠质量。

  “SleepRite抒眠家”,以枕头、被子、床垫等多种功能性的寝具演绎了全方位的白品专家形象,提供专业而丰富的白品,满足一切的睡眠需求,带给消费者健康的睡眠理念和安稳舒适的睡眠体验。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