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icon 2014-01-03 17:08:47
icon 0

  冬天,人们虽不喜欢寒冷的感觉,但一个个和家人共享欢乐的节日却总令人翘首企盼。圣诞、元旦、春节,一场场家庭聚餐、朋友聚会接踵而来,储备大批量的食物招待亲朋好友的工作必不可少,甚至很多人希望在一次寒风中的奔波就能搞定三个月内节日所需的食物储备。但如何储藏这些食物的困扰随之而来,大量的食物要如何保鲜成为让人头疼的问题。澳洲龙虾、德国猪手、新西兰奇异果、美国鲜橙……这些食物希望能在最好的食用状态下招待亲朋好友,必须让它们先“住”进一个能够锁住新鲜的房间。

  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的伊莱克斯,近期推出的新款智悦对开门冰箱无论从保鲜、外观,到细节设置各方面都为消费者贴心考虑,满足冬日储存食物保持新鲜的同时,也为家居生活增添一份时尚气息。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四维生态保鲜盒,锁住新鲜健康

  冬日慵懒的居家生活需要可以储存大量食物,同时又能保存食物的新鲜与营养的冰箱,伊莱克斯智悦对开门冰箱可以做到。特有的四维生态保险盒可以从增鲜、调湿、畅风、锁湿四个维度,紧锁蔬果营养新鲜。独有的V鲜光技术,能够模拟自然光中对植物生长有益的光谱波段对果蔬盒内的水果和蔬菜进行照射,维持果蔬新鲜的同时更能增益其营养成分;湿度调节器针对不同果蔬需要的储存湿度设计三档设置,为果蔬提供更适宜的湿度环境;魔力保鲜垫的多孔设计可以促进果蔬盒内空气流通,避免娇嫩的果蔬被压伤,为新鲜果蔬提供更多呵护;保鲜密封条使冰箱内的湿度更精准,为食物保鲜提供有效保障。经对苹果7天储存的实际测试显示, 伊莱克斯冰箱四维保鲜盒冷藏的苹果失水率仅为0.8%,远未达苹果失水5%-6%即会出现褶皱,影响营养及口感的标准,完美保留了食物的新鲜水润。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百变搁架”随心变,满足个性需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储物习惯,单一固定的储物设计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而伊莱克斯全新智悦对开门冰箱别出心裁的“百变搁架”可以依照用户的储物习惯,让你自由组合冰箱的内部空间。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伊莱克斯智悦冰箱的冷藏室上中部分是4层可以拆卸的隔板,可自由的变换储藏的高度,这样的设计有利于提高储物空间的实用性,也切合了伊莱克斯“想你所想”的一个设计理念。冷藏室上部分冰箱门的部分是百变搁架。分布有3个蛋架,可以向上翻起的储蓄盒,还有可以搁置胶袋的“随心夹”。这些地方都可以随意的变换位置,自由去组合空间,拆卸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随心夹”非常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从菜市场买菜回来,用袋子搁着夹板就可以搞定物品的储存问题。经测试,可随意调节的“百变搁架”无论什么样尺寸的东西均能摆放自如,充分享受自主安排空间带来的乐趣。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FlexStor百变搁架

  冷藏室下部分冰箱门的搁架(仅限ESE556SGD型号吧台的下方)同样有三层放置饮料的搁架,不仅通过吧台的通道可以轻松自取饮料,三层的搁架也大大提高了冰箱的实用率,放置2L大容量的可乐也绰绰有余。

  智能光感设计,打造高端品位生活

  在专业保险的技术下,源于欧洲的伊莱克斯也向来以其设计闻名。全新智悦对开门冰箱延续了伊莱克斯冰箱一贯的简约大气设计的同时,新增了E智光设计,为追求高端品位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一分时尚气息。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LightCraft E智光设计

  智能控温对于一款高端的冰箱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伊莱克斯智悦冰箱采用TFT彩屏科技,实现智能触控液晶屏,只需手指轻轻的触动就可以得到相对应的选择。黑色的操作面板上可以选择冷冻室、冷藏室温度区的独立调节。对于忙碌而造成忘记关门或是冰箱门未关紧的情况时,冰箱门上的E智光也会不停地闪烁加以警示和提醒。经开机实测证实,TFT彩屏科技使用过程方便直观,充满现代精致的设计感,简单趣味图文体验为厨房生活带来了全新的智能体验。

智新鲜至生活——伊莱克斯新品智悦对开门冰箱解析
TFT彩屏科技多功能设置测试

  在外观细节的设置上,智悦也是别具特点。采用独特的拐角圆弧门元素,不仅在外观上彰显了欧式设计风格,还避免了磕碰。特别的隐藏式内嵌合金拉手设计,使冰箱的外观与之细节的设计融为一体但是却不乏实用性,细节处理无不为消费者“想你所想”。

  伊莱克斯智悦双门冰箱用从内而外的贴心的设计和精湛的保鲜制冷技术,为用户打造了非凡的储物体验,充分享受现代化智能厨房生活带来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