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副市长朱淳莅临地球卫士(桦甸)

icon 2014-01-08 13:45:19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1日,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淳一行领导莅临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吉林市副市长朱淳莅临地球卫士(桦甸)

  2013年12月21日,吉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淳一行领导莅临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吉林市副市长朱淳莅临地球卫士(桦甸)

  首先,桦甸公司董事长向朱淳一行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基本生产情况、包装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即将上线的壁纸生产线,期间重点讲解了公司产品的“科技、环保、时尚”等特性,朱淳副市长等听取汇报后,对公司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十分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座谈过程中,朱淳不时地对公司的原材料采购、技术创新及销售模式等进行询问,公司董事长对此进行了一一详细解答,并表示公司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吉林市委、市政府,桦甸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与帮助,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必将以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回馈各级政府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朱淳副市长表示2014年政府将在产品宣传上给予桦甸公司大力的支持,希望公司尽快增产增效,实现稳定快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