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罗兵受邀出席现代家电行业精英论坛

icon 2014-01-08 13:19:55
icon 0

摘要:近日,现代家电行业精英论坛召开,阿诗丹顿营销总经理罗兵作为特邀神秘嘉宾出席论坛,与各行业精英探讨了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

  近日,现代家电行业精英论坛召开,阿诗丹顿营销总经理罗兵作为特邀神秘嘉宾出席论坛,与各行业精英探讨了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

  据悉,担任阿诗丹顿品牌营销总经理多年来,罗兵成功构建起了与老板的信任,让老板成为珠三角最“省心”的老板,还充分发挥其鬼才的才能,带领兄弟们取得一个个不俗成绩,获得了业界的普遍高度评价。因此,主办方现代家电选择阿诗丹顿罗兵作为此次论坛的神秘嘉宾。

  据了解,在论坛上,阿诗丹顿罗兵就“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发表了独到见解。从团队组建、激励机制设置、晋升机制设置等方面激情分享了如何打造三四级市场的业务团队。

阿诗丹顿罗兵受邀出席现代家电行业精英论坛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由于城镇化进程加速、农村经济整体发展等原因,给我国未来的厨卫市场带来了较大的增长空间。数据显示,中国城镇化进程加快、县镇级市场消费升级将带动厨卫需求年增速约15%。三四级市场因此成为了众多厨卫品牌的全新的“必争之地”。阿诗丹顿在开发三四级市场以及业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上,表现得尤为突出。其中,离不开罗兵的个人智慧与整个阿诗丹顿团队的共同努力。

  事实上,阿诗丹顿在三四级市场的突出表现还有赖于其独特的性价比定位。“目前,多个大品牌都加大了对三四级市场的开发力度,的确打破了市场原有的平静,但目前还是价格较低的中段品牌占了较大的份额。三四级市场里,无论是消费者还是代理商,首先注重的依旧是性价比。像阿诗丹顿这样,质量稳定,款式、功能和外观均能符合现代化潮流的发展,并且又具备一定的品牌形象,价格不是太高的专业热水器品牌才是大家的首选。”阿诗丹顿罗兵分析道。

  论坛最后,阿诗丹顿罗兵还对比分析了海尔、美的等大品牌在组建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上的做法的利弊,以发扬优点,规避缺点。同时,罗总还发表了理想中的三四级市场业务团队的组建及管理模式,为行业精英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交流课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