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力丰环保墙纸胶 胜比欧洲的品质

icon 2014-01-08 15:22: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嘉力丰一直以飞马奔腾的雄姿驰骋于国内外市场,并屡屡为中国墙纸及辅料行业的创新注入了无限活力。在全面通过了“国内绿色十环”、“欧盟SVHC(高关注度物质)检测”和“实验室小白鼠测验”这三种国内外最高环保级别的认证与检测。

  近年来,嘉力丰一直以飞马奔腾的雄姿驰骋于国内外市场,并屡屡为中国墙纸及辅料行业的创新注入了无限活力。在全面通过了“国内绿色十环”、“欧盟SVHC(高关注度物质)检测”和“实验室小白鼠测验”这三种国内外最高环保级别的认证与检测后,嘉力丰系列产品和服务已经可以让中国消费者在国内就能够轻松地享受到欧洲标准的居家生活品质。

  2008年,嘉力丰成为中国墙纸辅料领域内第一家荣获国内环保最高荣誉的“绿色十环认证”,并获批国家颁发的一系列《发明专利证书》。特别是于2012年推出的环保产品——墙纸“糯米胶”,是以可食用糯米淀粉为原料,经科学配方并采用独特工艺制作而成的环保型水溶性墙纸胶产品。由于这种墙纸胶注重提升环保指标,杜绝产品中塑化剂、保湿剂、软化剂等化工原料成分的添加而对身体健康完全无影响,所以为推动整个墙纸行业的产品升级作出了卓越贡献。

嘉力丰环保墙纸胶 胜比欧洲的品质

  更令人惊叹的是,在2013年12月23日通过了标准更苛刻的欧盟REACH规定的151种SVHC(高关注度物质)的严格检测后,还通过了糯米胶的实验室小白鼠食用测验,即在科学的实验方法和步骤下,连续两周喂食小白鼠糯米胶,结果证明小白鼠无任何异常,嘉力丰糯米胶被国际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SGS鉴定为健康型环保产品。由此,嘉力丰完全开启了中国墙纸辅料产品环保等级达到可以食用程度的先河。而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标志着嘉力丰在墙纸行业中的技术质量领先地位,还彰显了嘉力丰在产品研发上的创新理念。

  曾几何时,欧美的家居装饰产品工艺水准、环保等级和品质享受对于国人来说,几乎就是梦寐以求的奢侈。然而,国内却鲜有这种成熟而又完善的国际型家居品牌,尤其是墙纸及辅料品牌,无论是从设计到制造,或是从渠道到服务等都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

  而今天,正是“中国梦”花开中华大地的时代。嘉力丰的崛起和独领风骚则完全改写了这种历史局面,不仅实现了让中国消费者花同样的费用享受到源自欧洲标准的产品和服务,还迅速拓展了国际市场。如果说,墙纸给了每一个家庭温馨幸福梦,那么,嘉力丰墙纸胶则是给了每一个家庭环保健康梦。

嘉力丰环保墙纸胶 胜比欧洲的品质

  在环保和专业的追求上,嘉力丰人永不懈怠!

  目前,嘉力丰涵盖了墙纸,墙纸胶粉、墙纸胶浆、墙纸基膜、糯米胶,清洁剂、墙纸专用工具等多种系列,千余个品种,每个系列又有不同的风格,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匹配自己品味的产品,同时以典雅、亲切的形象迅速赢得了全国消费者的深度信赖,除了产品工艺比肩甚至超越欧洲水平外,产品品质同样也使消费者深切地感受到了欧洲风格的居家标准和艺术享受。

  环保墙纸胶,就选嘉力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