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icon 2014-01-09 17:12:11
icon 0

摘要:2013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在宏观经济运行处于中速增长、房地产行业整体受到调控、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承受巨大压力的环境下,北新建材继续保持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工作业绩,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稳步提升,圆满完成各项经营...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中国建材股份副总裁、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做工作汇报

  会上,曹总对北新建材201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北新建材在中国宏观经济进入中速增长阶段、房地产和建筑装饰行业面临动荡起伏的复杂书面下取得这样的经营成绩,不容易、不简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宋总高瞻远瞩的战略指导,离不开北新建材管理层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北新建材及时地把握了重要的行业战略机遇期。同时,曹总对北新建材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广大干部员工要全面学习落实中国建材集团和宋总的指示精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宋总的指示精神上来,努力完成中国建材下达的“1+8”项KPI指标;第二,要坚定做好主营石膏板业务的运营和发展,提高产能利用率和产销率,快速推进产业布局;第三,要投入适当的人力、物力,做好石膏板以外新业务的运营和发展;第四,要做好管理整合与管理提升,重点是强化机构精简、人员精干,强化价本利的经营模式,强化五集中管理,强化绩效导向;第五,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搬家安置工作。最后曹总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北新建材工作。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北新建材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乃岭主持会议

  会上,宋志平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宋总充分肯定北新建材2013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北新建材作为中国建材集团的骨干企业,业绩好、发展快、队伍好,为中国建材集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对北新建材2013年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北新建材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员工表示感谢。宋总结合建材行业所面临的产能过剩、环保压力大、资金紧张等问题,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及建材的行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特别指出,中央提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目标,GDP增长目标要达到7.5%,中国经济稳定地进入中速增长时代,对我们既有机遇,又有挑战。宋总指出,我们要善于把握机遇,要能够在关键时刻做出正确选择,特别是要把握城镇化的机遇,大规模进入住宅领域,靠新产品、新技术来盈利,实现稳中求进的发展。同时,也要看到现实存在的问题,把各项措施安排得更细一点。对于2014年北新建材的工作计划,宋总提出五点期望:第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及国资委、中国建材集团的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稳收、增效益、降低应收帐款、降低负债率的要求,核心是实现增效益,早细精实地落实工作,实现稳中求进;第二,要在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中把握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石膏板的厚板体系,推进北新绿色小镇在全国各地的建设;第三,积极开展深度整合、降本增效,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总结的三五管理、对标管理、辅导员制、价本利等各种好的管理实践。第四,全面深化改革,调动各级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通过改革增进内部的机制与活力。第五,要完善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全员管理。最后宋总希望北新建材在2014年能再创辉煌。

  新年伊始,北新建材及时召开工作年会,对于鼓舞人心、振奋士气起到了重要作用。宋志平董事长、曹江林总裁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既是对北新建材2013年度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又为北新建材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全体干部员工对2014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面对2014年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北新人满怀壮志、信心百倍。(文:赵雯雯 图:兰超)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北新建材2014年工作年会现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