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 走在时尚尖端的艺术家

icon 2014-01-10 10:49:40
icon 0

摘要: 关于时尚,Coco Chanel曾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每隔一段时间,总有不同的时尚元素流行起来。而德国玛堡壁纸,总能用前瞻的设计风格,来引领时尚潮流。

  关于时尚,Coco Chanel曾说:“时尚易逝,风格永存。”每隔一段时间,总有不同的时尚元素流行起来。而德国玛堡壁纸,总能用前瞻的设计风格,来引领时尚潮流。

德国玛堡壁纸 走在时尚尖端的艺术家
图为玛堡壁纸-La Veneziana 2恋·古典2

  德国玛堡壁纸的设计师从画家卡纳莱托的画作中汲取灵感,以带有雕刻痕迹或者模糊感的古典风格为主,“La Veneziana 2恋·古典2”以复古风格诠释时尚新潮,打造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时尚家居。

德国玛堡壁纸 走在时尚尖端的艺术家
图为玛堡壁纸-WALL COUTURE世纪风华

  Ulf Moritz沃尔夫·莫瑞兹设计的德国玛堡壁纸“WALL COUTURE世纪风华”,将高级服装定制的理念搬进家居生活,打造专属于墙面的高级定制服。这一系列壁纸或以蕾丝花边、或以凹凸的纹理展现时尚风采,多彩的印刷技术,打造出浪漫优雅的空间。

德国玛堡壁纸 走在时尚尖端的艺术家
图为玛堡壁纸-Visions先锋时代

  科拉尼被称为是“太空时代的独行僧”,他将空气动力学应用到设计中,体现了回归自然的理念。德国玛堡壁纸与科拉尼合作,推出“Visions先锋时代”,壁纸斑驳的表面如同古老的岩石经过风化后,留下的岁月痕迹。

  在德国玛堡壁纸中,不仅有复古风潮、跨领域的时尚设计,还有个性前卫的解构主义设计。无论您喜欢那一款壁纸,只要选择了玛堡,就是选择了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