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家人 大卫地板给予最适宜的温度

icon 2014-01-14 14:22:25
icon 0

摘要: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地热”已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时对于地板的品质要求更高,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完全满足地热需要,从脚下温柔呵护您与您家人守护温暖的家。

  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地热”已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装修时对于地板的品质要求更高,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大卫地板23℃纯实木地热地板完全满足地热需要,从脚下温柔呵护您与您家人,守护温暖的家。

关爱家人  大卫地板给予最适宜的温度

  从中国巴马到莫斯利安,23℃是人居永恒的追求。探索与发现,世界五大长寿村,无一不与人居环境相关。温差较小,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人类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孜孜不倦。23℃,不仅仅是一个温度,更是地板制造艺术的高度。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温暖问世!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体现一种极致人文关怀!

  木材好木地板才好

  纯实木地板的自然属性,升温速度合理,能均匀散热并储存多余热量,减少能耗,更加适合地热采暖,将室温和湿度控制在人体最感舒适的状态。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将岁月珍稀原木与高品质居住生活完美融合。每片木材都甄选耐热珍稀原木:万木之王“柚木”、印尼活化石“印茄木”、非洲硬木“圆盘豆”、小菠萝格“番龙眼”、优秀树种“栎木”、树中君子“格木”、尊贵木种“黑胡桃”、名贵红木“鸟足紫檀(香花梨)” “阔叶黄檀(黑酸枝)”、“亚花梨”,木材好,地板才好。

关爱家人  大卫地板给予最适宜的温度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番龙眼

  微波热处理更耐用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创造性的将世界九大珍稀木材通过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将木材加热到145-160℃左右进行处理,显著地提高木材的尺寸稳定性与生物耐久性。与化学改性材相比,处理木材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向坏境释放有毒化学物质,因而被认为是一种环境友好的产品。实验表明只要木材的热处理温度低于200℃其内部化学组分的水分解是比较有限的,而在这一过程中木材吸湿性降低和纤维素结晶曲比例的增加等因素反而有助于热处理材强度的增加。与碳化木相比,即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头的稳定性。

  大锁扣大稳定

  地热环境下,实木地板的稳定性是首要考量的指标,因为空气干燥、温度上升,一般的实木地板很容易起拱、扒缝、开裂和变形,对于锁扣要求更加严格。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突破传统地热地板安装繁琐带来的问题,让安装变得方便快捷。锁扣经过特别设计,锁扣更大,双层保证,一扣既合,将两片木板牢牢扣住,更紧密,不拔缝、不起翘,完全适应地热环境。

  绿色环保更舒适

  地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暖头凉的舒适感受。大卫在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更加严苛,热传导更快,足下升温,自下而上,调节温度,使整体居室温度均匀,并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即使在加热的情况下,宜居自然健康,婴儿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让全家人健健康康过冬天。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给您一个温暖的家,给您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让温暖更轻松,让温暖更舒适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