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icon 2014-01-14 11:47:50
icon 0

摘要:在了解到舟曲这些贫困孩子的处境之后,贝尔人迅速反应,与当地“援心曲”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秘书长丁老师取得联系,询问当地孩子的具体困难。

  是什么让冬日里分外阳光明媚?是什么让平凡的每一个人分外可爱?又是什么让原本陌生的你我分外亲近?贝尔地板的家人会回答你——是爱!

  舟曲的孩子,他们需要温暖

  我们还记得2010年8月7日晚至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那场突发强降雨引发的特大泥石流灾害,致使舟曲全县三分之二区域被淹没,300余村庄被掩埋。当地两万多人受灾。据统计,灾害中遇难1434人,失踪331人,累计门诊人数2062人。

  虽然经过三年多的灾后重建,当地仍有相当数量的家庭生活困难,特别是经济收入不是很高的贫困家庭孩子,他们本应和经济发达地区的孩子一样,在呵护下快乐成长。如今,他们却因为经济落后和泥石流灾害而遭遇着人生中的寒冬,境遇堪忧……

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贝尔地板湖塘办事处部分员工对舟曲的孩子们寄予爱的祝福

  贝尔人了解到孩子们的境遇,眼前仿佛看到在这样寒冷的严冬,孩子们穿着单薄的棉衣,在没有暖气的教室里瑟瑟发抖,小小的脸蛋冻得青紫,手上,更是遍布冻疮。他们缺少书本,却有着一双双渴盼读书的眼睛。

  爱在路上,我们在行动

  在了解到舟曲这些贫困孩子的处境之后,贝尔人迅速反应,与当地“援心曲”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秘书长丁老师取得联系,询问当地孩子的具体困难。经过两天的积极筹备,2014年1月8日、9日,江苏贝尔集团分别在常州湖塘办事处和横林厂区举行“舟曲的孩子,我们爱你”爱心捐赠仪式。

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贝尔地板湖塘办事处员工为舟曲的孩子们踊跃捐赠

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贝尔地板横林厂区员工为舟曲的孩子们踊跃捐赠

  在贝尔地板湖塘办事处,主持人宣布了两个动人的消息:一位来自南通的贝尔安装工通过微信了解到了此次捐赠活动,他特意打来电话,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捐赠,在捐款的同时他更定向捐助了一名孩子;一位来贝尔送活动物料的广告公司的小伙子在了解到捐赠事宜之后,默默地留下了100元钱。

  在厂区,一个个朴实的工人们也毫不吝啬地为孩子们献出爱心。他们或者刚刚从机器上下来,身上脸上都是油污,他们不善言辞,仅有的是憨憨的笑容。

贝尔地板“爱在路上”公益活动温情启动
贝尔地板横林厂区部分员工对舟曲的孩子们寄予爱的祝福

  大爱无疆,我们在一起

  贝尔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监姚渊先生在仪式上分享道:“今天,我们捐助舟曲的孩子们,而我们曾经、现在或者将来也同样会受到别人的帮助,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是长年累月无私的爱心与付出将贝尔这个大家庭凝聚在一起,生活在爱的世界是幸福的,帮助他人更是一种幸福的体验。而每一个小小的善意之举都将成为联系你我,传递美好的奇妙魔法。

  据统计,贝尔家人及贝尔基金共计捐赠84箱衣物、棉被、文具、书籍和药品等物资。此外,贝尔家人们以个人或部门形式分别定向援助了15名特困孩子,每月为孩子提供不低于300元的生活学习费用,为期三年。

  目前,捐赠的物资已经在发往舟曲的途中,贝尔家人们期盼着这些心意能够早日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鼓舞,感受到来自贝尔大家庭的祝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