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郑培辉:良好的设计理念 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

icon 2013-05-31 17:34:22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恒洁卫浴装修设计总监郑培辉进行了专访。

 

恒洁<a href=卫浴装修设计总监 郑培辉" title="恒洁卫浴装修设计总监 郑培辉" />
恒洁卫浴装修设计总监 郑培辉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恒洁卫浴展位

  采访嘉宾:恒洁卫浴装修设计总监郑培辉

  新浪家居:柴鑫垚

  【新浪家居】:非常高兴能在卫浴展的现场采访到恒洁的郑总。郑总您好,首先想请您在展位面积、主体形状、功能分区、建造时间等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恒洁这个展馆的情况?

  【恒洁 郑培辉】:今年恒洁的上海展展馆,恒洁节水中国馆总共面积是320平方,这个展馆28号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展馆的设计目前是以现代的几何元素为主,是有工程区、节水区、节水生活展示区、样板间、休息区、休闲类产品齐全的展示区。具备的是简约、时尚、明亮、大气的现代家居的生活氛围,比较直观的展现现代生活家居的卫浴文化,同时也树立我们民族品牌领航的地位。彰显我们恒洁专业,科技的品牌印象。展馆倡导是绿色工程、环保、节能的概念,以节水中国行为主线,以品质为轴心,我们传导的是品质的产品,品质的文化,为老百姓提供一个品质的生活,主要是这样的。

  【新浪家居】:我们恒洁展馆今年的设计主题是什么?灵感来自于哪里呢?

  【恒洁 郑培辉】:今年展馆的设计主要是围绕恒洁本次上海展,会聚时尚力中国人的力量,共建美丽中国,这样的主题来开展的。从我们展馆外观水纹,包括节水生活区点点滴滴会聚每个家庭节水的生活氛围,突出了水元素,体现了节水中国的行动蓝图。展馆外围每一个中国主要城市的节点,北京、上海、武汉、西安,不同的节点来倡导节水的氛围。

  【新浪家居】:我们的展馆今年最大的特色在哪?

  【恒洁 郑培辉】:我们倡导的主要还是节水。刚才谈到外观时可以融合到中国七大主要城市,描述是恒洁2013年创领节水中国的美丽蓝图。我们通过水的力量希望给大家一个引导,因为往常大家对卫浴,厨卫的概念大部分存在实用功能的方便,还有一个是外观,但是大家忽略了节水这个环保的意识。我们想通过我们在全国各地的活动,从上海展这边出发,给大家提倡产品的节水方向,这是我们今年最主要的特点。

  【新浪家居】:我了解到恒洁今年主要推出的一个大主题就是:节水中国,从展馆陈列的展品,布置分布等等方面,怎样突出这样的主题呢?

  【恒洁 郑培辉】:恒洁节水中国馆彰显最主要的中间区域是节水产品区,展示的是我们高端的,也是我们最核心的一个技术,就是我们的超旋风3.5升马桶,可以说是导流导压的技术,这个产品我们是一整个系列在本次上海展推出。同时也把我们智能化的一些环保产品在展会上展出了。

  【新浪家居】:刚才也提到恒洁今年主要推出3.5升节水的环保马桶,我们在展馆怎样突出它的,这样的设计起到了怎样的作用呢?

  【恒洁 郑培辉】:这次3.5升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外观的体现,整个灵感来自于坐便器的弧形,这个弧形也是融合了水的柔性。从地面座便的柔性到天花水的柔性,最后形成像一个漩涡一样,有点像我们超旋风马桶,起到一个冲力,最后提到超旋风节水的作用。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谢谢郑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希望恒洁今后推出更多节能节水的产品,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