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icon 2014-01-17 17:24:41
icon 0

摘要:还有什么能像实木门一样直观地吸引着人们对居室的首度焦点?斑斓的实木门依旧是最值得、最必要选用的家装要素之一。平开门、对开门、子母门、推拉门等实木门或抽象、或写实,通过雕刻、上漆等工艺,纹样个性而不花哨,颜色百搭而不夸张,值得细细品味。

  还有什么能像实木门一样直观地吸引着人们对居室的首度焦点?斑斓的实木门依旧是最值得、最必要选用的家装要素之一。平开门、对开门、子母门、推拉门等实木门或抽象、或写实,通过雕刻、上漆等工艺,纹样个性而不花哨,颜色百搭而不夸张,值得细细品味。

  简约平开门,现代绅士

  平开门分为内外开门,整体通透感强、空间感好。外开门需占用外部空间,容易碰撞外置家具;内开门则能避免此缺陷,但门内开对使用空间有限制,且要考虑其开门方向。平开门的密封性能好,保证了隔音效果,适用于卧室门、卫浴门。

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名杉整木家装平开实木门应用经典案例

  名杉整木家装平开门搭配的门把手造型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与手型完全贴合,着力感好。门的五金件是来自台湾的纯铜锁,精细度非常高,既美观,又安全耐用!实木门采用名贵木种:黑樱桃、红栎、柚木、沙比利、重蚁木、简状非洲楝等,木种木质坚硬沉重而富有韧性,是安全防盗的保护墙,同时提升了密封性能和隔音效果。

  气派对开门,守护骑士

  就以家庭来说,对开门是出入之首,有大物出入,因此规格尺寸较大,一般选用结构牢固,款式气派的门板,达到内藏严密的目的。

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名杉整木家装对开实木门应用经典案例

  名杉整木家装对开门的门扇最大宽度可以达到1800MM,形成超宽的横向空间布局,人性化内部空间设计,打破传统对开门空间界限,更宽、更大、更自由。对需要购置立体面积比较大的软体家具等的新婚夫妻来说,这无疑是挑选入户门的福音。

  推荐户型面积:150平米至300平米的大户型或别墅家庭!

  灵动子母门,话题女王

  子母门是一种特殊的双门扇对开门,由一个宽度较小的门扇(子门)与一个宽度较大的门扇(母门)构成。当需要设计的门宽度大于普通的单扇门宽度(800~1000mm),而又小于双扇门的总宽度(2000~4000mm)时,一般在门洞宽度较大时,为了门整体的美观,可以采用子母门。这样开关门,就不必推动面积太大的门扇,或者双扇门中的一半过小不便通行。当需要通过家具等大物件时,可以全部打开。

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名杉整木家装子母实木门应用经典案例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子母门就是可以根据您的家居空间定制最合适的尺寸,在实木门的基本款上加以创新设计,让子母门更能适应您居室的需求!子母实木门也是“名杉”旗下的话题产品,它的雕花设计是话题,搭配造型是话题,配锁也是话题……

  功能推拉门,凡间精灵

  不论是几平方米的卫生间,还是不规则的储物间,只要换上推拉门,再狭小的空间都不会被浪费,折叠式的推拉门甚至还能100%开启。方便居室的空间分割和利用,其合理的推拉式设计满足了现代生活所讲究紧凑的秩序和节奏。

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名杉整木家装推拉实木门应用经典案例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推拉门系列的设计标准,就是能适应任何尺寸的隔断作用!实木推拉门节省了掩门开合的空间,若镶嵌磨砂玻璃,就给人通透、轻松的质感,给人带来美妙的心情,也赋予房间更多的文化感。

  名杉整木家装实木门拥有多种款式、规格,适用于别墅入户大门、卧室门、厨房门、卫生间门等多种家居功能空间。整体设计研发工艺考究,都直接提升实木门的质感、手感、防潮、环保、耐久、耐黄等品质。实木门天然的木纹纹理和色泽,对崇尚回归自然的装修风格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2014年名杉推出全新“典藏现代生活品味”的品牌主题,创导新经典家装设计哲学,实木门作为旗下主推产品,其经典设计已然蕴藏在现代生活中。

名杉:方寸之间 尽显门第细韵
名杉木门官方微信

  了解更多原木门和实木门信息,关注“名杉木门”官方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