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集团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14-01-17 16:47:54
icon 0

摘要: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2014年1月9日晚上七点半,华盛集团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安总部盛大召开。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总裁林晓祥、副总裁林海滨、吴坚、人力行政总监张杰、财务总监陈兴明、品牌总监张剑、总裁助理兼运营部总监严勇及集团全体...

  蛇奔前程去,马携好运来。2014年1月9日晚上七点半,华盛集团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于南安总部盛大召开。华盛集团董事长林辉煌、总裁林晓祥、副总裁林海滨、吴坚、人力行政总监张杰、财务总监陈兴明、品牌总监张剑、总裁助理兼运营部总监严勇及集团全体员工共1000多名华盛人齐聚一堂,共同欢庆2014新一年的开始。

华盛集团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董事长致词

  当天晚会在一曲《欢天喜地》欢快喜庆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集团董事长林辉煌先生对华盛集团201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一方面充分肯定了集团全体成员的辛勤劳动成果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另一方面动员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2014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奋发有为,努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经营指标。林董表示:只要全体华盛人秉持“华盛荣、大家荣,华盛兴、大家兴”的原则,同心同德,万众一心,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百年华盛、百亿华盛的“华盛梦”一定能够实现。

  晚会期间,各类奖项、抽奖与各个节目交替进行。

  首先,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分别颁发了2013年优秀员工奖22名、优秀干部奖6名、劳动模范奖2名、先进集体奖3名,肯定了大家在2013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就,也激发了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拼搏的信心和决心。

  紧接着,由各部门员工悉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清清丽江水,幽幽古道情,纳西姑娘的《纳西情歌》让人沉醉;《神笔马良》的故事绘画了华盛的美好明天;一曲《孝敬父母》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现场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非凡的视听享受。晚会期间还穿插了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不停派送,引起现场的一阵阵欢呼雀跃,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意气风发的大合唱《当》中完美落下帷幕。

华盛集团2013年总结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优秀员工合影

  此次晚会,不仅展示了华盛集团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也极大的增强了华盛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华盛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推动力。阔别2013,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希望,相信华盛集团必将乘势而上,以新思想、新形象、新视觉携手领航2014年,共同开创华盛新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