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首家电子商务OTO体验店之初体验

icon 2014-02-10 09:55:54
icon 0

  实体零售终端需要如何改变才能够满足新型消费需求?消费者说,我要透明而诚信的价格、我要便捷的支付服务、我要我说了算的消费保障形式、我要看得见摸得着的商品呈现、我要具象化的配套配色解决方案、我要了解货物物流进程、我要方便的预订安装、我要满意了才付款。这就是今天站在消费者立场对整个消费流程提出的现实要求。

  在当今电商和传统商业通路陷入谁将取代谁的争论中,那个通路能够彻底解决消费者的问题,谁就是最后的赢家。在当今看来,或许谁也取代不了谁。从模式上看,大家正在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模式靠近。于是OTO店面的终端形式产生了。圣象首家OTO线下体验店日前开张纳客。

  OTO体验店相对于常规店面而言,有以下特色:

  增加了多个符合电子商务需求的互动功能区,如自助在线下单区、DIY换色设计区、套餐式产品+服务展示区等。

  产品的布局及摆设打破以往按规格,系列划分的格局,创新按现有消费者选择习惯的优先级颜色划分。整体为4个模块:红韵(红色)、鎏金(黄色)、白银(白色)、个性(其他)。店内设有风格家具配饰模型体验区,最终通过换色设计软件为自己的家配置一套合适的方案。在店内实际看样体验实际产品后,选择他喜爱的电子服务平台,成交付款。享受该电子平台提供的价格和保障体系,再由圣象的服务客服按流程对接后续的服务,一切都可以在电子流程上完成,清晰可靠。亲们!来上海首家圣象体验店吧,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消费保障从这里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